為了17-19號的花蓮之旅
只好把打工時間調到後天 也就是這個星期五
所以 明天我要去瞎拼旅行必備商品哦!
說到整理行李
我應該是個達人!
因為我帶過快十次營隊
自己參加的次數也高達六次
每次打包行李都比上次更快
因為已經很了解打包的小撇步
基本上 照天數來算
三天兩夜的話 就是兩套衣服+內衣免洗褲+化妝用品(防曬和睫毛夾) 冬天的話就要加上面膜+沐浴用品(飯店基本上都有
但要自備牙刷牙膏)
依此類推
這次的八天七夜的話就是
七套衣服(大約三件小外套+褲子可重複穿 所以只需2-3件)+化妝用品(大罐化妝水保濕)+游泳組(泳衣+泳帽+蛙鏡)
再加上基本要帶的相機+充電器+電池
還有錢+筆記本之類的文具用品
為了怕坐飛機無聊 也可以帶一本書 在飛機上慢慢看

實在非常神奇
短短一年內我竟然已經出國三次了
整個愛上出國的FU
不同的國家都讓我覺得有不同的新鮮的感覺哦!
等下我要去A+1採買鎮定化妝水+防曬+隔離+免洗內褲哦耶!!
========== 轉自阿孝:你是星期幾出生的==========
http://www.mygiftweb.com/personal_week.asp
哦我是星期六耶!!
星期六女人

星期六出生的女子,在外表上總是帶著一種神祕感,她不輕易讓人窺視她的內心世界。
個性獨立自主,十足真性情的星期六女子,和一般傳統溫柔典雅的小女人不同的是,
這種女性最令人難以抗拒的是,她的歷練與智慧。外表冷豔、自持力重的她們,
內心其實熱情澎湃,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會將「我愛你」三個字說出口。

這種女性的成熟幹練,時常令慕名的男性望之怯步。
不過如果欣賞這一類的女性,不妨大膽的表達自己的愛意,因為她們的反應,一定會令你大吃一驚。
一旦投入了一段關係,會馬上收起近乎女強人的面目,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小女人,
專心的以愛情為主,並且努力使愛人歡喜。

她們的人生歷練通常極為豐富,冷靜而理智,心胸也十分開闊,
不會像一般女孩子愛發小姐脾氣,或是凡事斤斤計較,怨天尤人。
通常要她們愛上你,得先讓她們信任你。

喜歡的禮物

一條簡單且氣質神秘的項鍊、手鍊或是一副耳環
一本可以細細品味具思考性的書
有著外國味道的相框等


像我嗎像我嗎像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