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殘酷
你可以放很曖昧的照片在msn上
讓別人誤會
你也可以放一張充滿一堆甜蜜照片合成一張的照片放在msn
讓另外一個人眼睛瞎掉 休克 廢掉
但是毫不在意的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在某人面前
我沒辦法做我自己
我只能偽裝成一個很有氣質 很安靜 很溫柔 很賢惠又很低調的女生
但是我不想
真希望我可以在某人面前耍潑辣 大high 狠狠的高調 沒氣質的大笑
只可惜 
某人
你沒機會遇見那麼真實的我了
算你倒霉
===============眼睛瞎了也要波=======================
中午拜颱風所賜
一家人能夠一起吃午餐
而且比較特別的是
我媽媽要求我要帶大家禱告完再用餐哦!
然後我覺得這種感覺真好
全家人一起禱告感謝後再吃飯
感覺也特別好吃哦!
雖然我大妹那個機車的女人
明明受洗又不想公開
又很多事讓我看她不順眼
但是一禱告完就覺得
隨便啦!她愛怎樣就怎樣唄!

颱風天是吧!
這種天氣
對我來說
是出外看電影逛街最好的時機耶
尤其是可以坐公車
其實是很好玩的耶
以前我跟一個朋友曾經約定
一遇颱風天 我們就一起約去看電影
躲在百貨公司裡面
一遇寒流我們就衝去外面逛街 
享受寒冷的天氣
但是那個朋友 礙於 他有女朋友 現在沒辦法讓我為所欲為了 唉噢

不過等下還是要衝
出門看電影哦!
公車應該沒放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