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大綱:
一對夫妻
從年輕到老有一個共同的夢想
但是
老太太先上天堂去了
留下老先生一個人
變成孤單 孤獨 又孤僻的老人

有一天 有一位小男孩來敲門
他希望可以得到"幫助老人家"的徽章
但老先生一心只想打發他走

當天 老先生因跟人起了一點爭執
不小心打傷了別人的頭
而被法院強制判定
他需要住療養院
因此 老先生萌生了一個念頭-飛到夢想的地方!完成他跟老太太的夢想

隔天 當療養院的人來接老先生的時候
老先生的屋頂突然竄出數以萬計的汽球
老先生的家因此飛了起來

在高空的時候
老先生突然聽見敲門聲
探頭一看 才發現原來是那位胖小弟
一開始氣呼呼的老先生
卻因為有這位胖小弟的陪伴
展開了一段愛與冒險的旅程............

心得:
影片一開始在播放他們相遇-相愛-共組家庭-發現不孕-依然深愛對方-變成老伴
我就想哭了 一直忍著我呼之欲出的眼淚(我是性情中人︿( ̄︶ ̄)︿)
心酸酸的
尤其看到老先生在老太太走後
一個人孤單的守護著他們的房子
守護著他們的回憶
我一整個想到"家後"這首歌耶!
我想 我會超捨不得讓我愛的人 孤單的留著

一直到有一幕
老先生必須拋開棄他們的房子
去拯救他新認識的朋友
他默默的坐在沙發裡
翻著兩人共有的相簿
他發現 老太太在這本"冒險日記"裡的後幾頁
貼滿了他們的人生 他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他們開心的笑容 他們幸福的快照.......
我的眼淚超大滴的就掉了~
(有人揀到請拿來還我 XD)

看完整部影片後
我跟阿炮分享我們的感想
她說"我覺得 不管年紀再大 有夢想就不要放棄 要勇敢去追!!"
我說"恩!!我覺得 他放下房子那一幕 就很像是我們放下了我們一直覺得很重要卻牽拌著我們的東西
如果真的願意忍痛放下 就會發現放下~才能真正的向前走!!"

推薦大家去看哦!!
沒大哭的 我想你大概是沒血沒淚的冷血動物吧!哈~
(我想 某個常說自己被我弄到的人 應該就是這類的人!!別來無恙 搬家愉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