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貝卡北鼻還有雄寶貝去高雄市圖書館看舞台劇
就是之前我跟大雄去看"霸王卸甲"的那個團演的
還滿好看的內 不過這次是他們的儲備演員上場
比起之前在我們學校演的還是差了一些
不過已經算很好了哦!
只是阿 為什麼高雄人真的都好愛免費的喔!人超多 坐到爆滿
我們去看霸王卸甲那場戲的時候 因為是要買票入場的 就沒像昨天這麼誇張
不過阿 真的不錯看內

雖然我們三個都沒票 可是勒 因為是免費入場的
收票人員也不怎麼嚴
才一轉眼 大雄就先溜進去了
後來我跟貝卡也直接就從旁邊走了進去
哈~整個就是狠順利

我們在外頭還遇到其中一個演員的婆婆和媽媽
好sweet喔!怎麼家長都這麼支持阿
她婆婆和媽媽人都超好的內
要當舞台劇演員真的是很需要家人的支持內

他們這次的主題是"瘋人院"
也就是說 演戲的都是瘋子 看戲的更是瘋到不行XD
有一兩個小品都還不錯看的 發人省思
雖然都是生活中的小事...

這次我就沒感動到了
之前看霸王卸甲的時候 整個就是被感動到 一直抽衛生紙勒

看完這個舞台劇後 我們當然 要一起去吃東西嘍~
我們跑去了一個夜市 我現在忘記在哪邊了
就是之前有一次 我們是上午去的
也是吃了很多東西
這次去也吃了不少
蚵仔煎 臭豆腐 和木瓜牛奶...(WE NEED...U KNOW...)
要不是已經吃晚餐了 真的狠想要吃很多很多東西
不過 跟妳們一起吃東西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
都一直邊大笑邊吃 好開心喔!!

回到家又快12點了 我媽一付很想唸我的樣子
可是阿 她更想看她的韓劇 整個迷到不行
真的很可愛內
奔波卻又充實的一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