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主管問來實習的美眉

覺得誰最年輕

年紀跟她最相近?!

美眉回答"應該是俐瑩吧!"

撲哈哈哈哈 

我不小心從旁邊經過

整個笑的超開懷

美眉真是有眼光阿!

雖然我已經不再是傳說中年輕美眉

但好歹保養的非常好的外表也是可以輕而易舉的騙一下別人!

念研究所的時候

有一個大學生覺得我是他大二的學妹 (happy)

出社會後

有一個老鳥以為我大學剛畢業 (ya)

出社會幾年後

最近我逼問別人 要別人猜我幾歲

我得到的最好的回應是

"妳差不多75年次吧!"

"77年次吧!"

yes!

好開心 原來我的外表還有那麼年輕 真是讓我始料未及阿 


晚上跟好友相聚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工作上的 生活上的 家庭朋友情人

 

雖然面對一些事情 我真的很雞婆的想要去干涉

但到頭來還是發現我真的無能為力

但生命總是會找到出口的 ........(什麼爛結論哈哈哈)

到家後打給我的好友弄臣

沒有什麼事想講

只是很想要大笑一下 一解我心頭之悶

也果然真的笑開懷了欸!

所以說 你還是有用的!! 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睏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