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車MISS RED出了一點問題
不知道是引擎還是馬達
沒辦法加速

就算加速了速度還是停在同一個點

我爸說"妳快去考重型機車駕照 我買台新的給妳啦!!妳那台MISS RED實在有夠爛~"
(再怎麼爛我也跟她共體時艱了五年耶!五年 FIVE YEARS!!我這人就是重感情阿~就算我媽說她爛
 我大妹說她爛 我爸說她爛 我小妹說她爛 我還是覺得她好!好!好!!誰叫她是我的愛車MISS RED!)

幸好 我家有三台機車 扣掉我爸那台重型的
還有我大妹那台可以騎
於是 今天我只好騎著我大妹的愛車 MR BLUE去接我小妹

我拿著她的車鑰匙 非常豪邁的就出門了
關鐵門的時候也是一整個帥氣 頭也不回的走~
疏不知
我大妹的車鑰匙 
並沒我家的鑰匙...................

我小妹又要去學校找老師
於是我回到家門口後
發現我竟然 被鎖在家門口 有家歸不得

我立刻打電話給我小妹~
但是呢我小妹是個長舌婦 
她有很多話要跟她小學的老師聊
所以她給了我一個很讚的提議 "妳先去摩斯喝咖啡等我啦~"

是我親愛的摩斯沒錯~
我這才發現原來摩斯除了能夠讓我飽餐一頓以外
還是我的避難所 避風港

正好最近我在博客來又買了書 

拿完書就到摩斯去悠閒的點了一杯冰咖啡
一邊看一邊喝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書太專注了
當我正要喝第三口的時候
一伸手

就把咖啡打翻了...........................

冏的是
我坐的位置正好是 |_ 這樣的
於是那杯咖啡不偏不倚的打翻在我的包包上
我的包包喝了不少咖啡
一整個溼透了

最幸運的是
博克來的包裝沒溼到
而且又可以裝東西
所以我立刻把我的手機 錢包 鑰匙都搶救起來(幸好都沒溼到~)
放在博克來的大袋子裡

我親愛的COCACOLA包
喝了整杯咖啡後~我只好把它丟在摩斯的垃圾桶
想想 她陪了我十年
壽命也夠長了
該是讓她走的時候了

這時 摩斯那位常跟我聊天的店長大姐說"我再給妳一杯新的!!"
立刻叫店員又送上一杯冰涼涼的咖啡到我新的桌上
(好大心~不愧是我一直都深愛的摩斯漢堡!!服務跟品質都是一百分的沒話說!!)
讓我可以再次安心的坐下喝咖啡

回家後~整身都咖啡味
沖了個澡~敷了個臉

又可以開始做我的報告了!耶~金融商品我來了!!

PS 推薦大家看何飛鵬自慢系列的書 
自慢一:適合給工作者看的書 提到許多身為工作者應有的態度跟眉角
自慢二:適合給已經當主管的人看 內容是如何帶領部下 如何當一個主管
自慢三:當完主管後~下一步走向創業之路 創業者的心路歷程與創業眉角分享
      
當我每次拿起自慢系列在看的時候
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覺跟感想~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