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爺的忌日
好多人都回我們家哦~

中午我才剛進家門
二伯母就問了一個令我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

她說"有一次我開車經過你家 看到一個男生載妳回來耶~那是誰阿!?"
我大伯母聽到後立刻說"唉哦~妳男朋友快點帶來給我們看啦!伯母請客!!"

哈哈哈
我說"蛤~我不知道妳看到的是哪一個耶~不知道是a先生還是b先生還是c先生~冏.........."

然後我媽就立刻救我
她說"嘿阿~她太多個了 不知道帶哪個回來比較好啦~哈哈哈"

我說"嘿阿~很難決定耶!!XD"
這時我媽很八掛的又說
"ㄟ~人家旻旻跟任任還有維維 男朋友女朋友都浮出水面了耶~妳什麼時候要浮出水面阿!?"

我真的覺得我很機伶
我說"哈哈哈 我不是一直都在水面嗎!?什麼時候沉下去過阿~妳看妳比較愛哪個就是哪個阿~我又沒在隱藏的~"
(身為我的男人 沒有這麼容易浮出水面啦!XD)

然後就換我媽冏了
她說"ㄟ 不要這樣 我覺得還是妳找自己喜歡的好了~"

我心想 拜託~我們家的大人 消息流通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可能我上一秒才說的事情
就會連遠在新竹的小嬸都知道
真是見鬼了!難道大人們背著我們也偷偷在用MSN交換消息嗎?

昨天我一次就看到了兩位浮出水面的姑娘跟少爺

我堂弟的女朋友 一整個就是乖翻天 默默的幫忙洗水果
害我都尷尬了
這我家ㄟ 妳洗水果給我吃 好像有點.........
我阿罵也很開明的說"阿~這任任他某啦!!依ㄟ愛人~哈哈哈"

哈 我跟阿罵說"阿罵~都還沒結婚ㄟ 你就說她是他某~哈哈哈"
那個女生聽到後
洗水果洗的更認真了 XD
我爸一見到她就說她乖 很喜歡她耶~(筆記:去別人家要洗水果!!!才會被別人的爸喜歡XD)
我說"哼~我也很乖好不好!!(洗水果我也會啦~)

我堂妹的男朋友還跟我們家人一起吃晚餐勒
看他那麼安靜
我就很想鬧他耶~想要進我們家門
這麼安靜可不行耶~

於是我就先開口說"聽說 你是旻旻的男朋友哦!?"
他靦腆的說"恩 對阿~"(小草莓!! XD)

我不顧自己穿著一身干物女的造型 
立刻跟他說"那~你是不是應該要跟我拜個碼頭?!哈~"
然後我又超友善的跟他說"賀啦~歡迎加入我們李家這個大家族~"

這小草莓  之後竟然還跟我一起看電視勒~
不過 他坐到我的腳要放的位置耶~這臭小子!!哈~

看在我還滿害羞的份上
就沒有再找他閒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