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今天金融商品的報告終於結束嘍!
得到老師的肯定 
我們這組一整個飛上天了~
快拉住我們哦!
互相拉住一下!!XD

這個月非常的忙碌耶~
除了忙碌以外
趴梯是一定要的!
各位美女們~妳們說對吧!!

六月份大家陸續都要提案了
P小妹~我好羨慕妳哦!!!!早早提案真是好耶~
現在可以看著別人剉勒但~

下午我跟小丸子討論了一下
決定要來開個貴婦+研究生趴梯
時間是在謝師宴以後的某一天
主題是~貴婦+研究生 (妳可以打扮成很研究生的貴婦 也可以打扮成很貴婦的研究生 XD)

雖然可攜伴參加~
但是妳的伴只能是女生唷!! (因為男人很麻煩~XD)

被點名指定要參加的人有~(點到請喊右!!右右!右右右!!)

Phoenix (要水噹噹登場)
紅透半邊天的紅到不行的小紅
Dory姐 (妳不用說我都知道 妳的心我讀的到~心電感應就是這樣的!!)
小白兔(請看長城篇~小白兔 這次我們要走文靜路線 不喝酒哦!!XD)
小丸子(會特地從台南飛奔下來與我們聚餐哦~)
隱形人物Emily (XD 我先幫妳報名哦!!)

還有就是
高雄在地人

我!!(舉手)

小丸子是台東人 所以呢~希望大家從現在開始攪盡腦汁的努力想想
高雄有什麼可以嚇死她的店
但同時又具備貴婦+研究生高雅優閒的氣質 
可以喝咖啡聊是非 談論學術(咳 那個讓我分享一下DEA~) 談論不為人知的內心世界 談論未爆彈的大八掛 

不開放報名!
但開放攜女伴參加~耶!!

6/5 FINAL 剉勒但的邀請人
                                                XENA LEE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