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阿 我今天遇到詐騙集團了(推測)
因為呢!我今天去等校車的時候
有一個男的向我走來
然後就說"小姊 可以請妳幫我們公司填個問卷嗎?我們是化妝品公司"
我就說"OK阿"心裡也想說 看看是哪家公司的要填問卷
結果勒 那家公司 連聽都沒聽過內
而且他的問卷 一看就很舊
而且重點是 我前面沒幾個人寫過 感覺整個很大的破綻

最可疑的是 為什麼填個問卷還要留姓名手機和生日
如果只要做個統計的話 這些都是不需要的吧!
大不了只要性別而已 這我也是很瞭的!我工管的耶

然後 在我填問卷的時候 那男的一直跟我閒聊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疑~妳什麼學校的?" "什麼系阿" "家住哪阿"
雪特 填就填 話這麼多...
於是呢! 我姓名 寫了我妹的名字 XD(歹勢啦屁屁嫻)
電話 寫了我全家人電話的組合 變成了 0956 851796
哈哈哈哈
然後 生日寫了我的麻吉 73 0212
這男的就立刻說 "好巧喔!跟我差一天耶!"(屁啦~)

我跟他說我住三民區的時候 他也說"好巧喔!我也住三民區耶!"(屁啦~)

一直被這男的纏著填問卷 他還給我越靠越近 SHIT!!
一直覺得 吼 很衰內 怎麼都沒同校的來救我一下
校車怎麼這麼慢阿 還不來喔!!

最後 終於給我等到校車了 很好!!YA 這男的就說 "很高興認識妳哦~我們再聯絡~"

我微笑著說"好阿!掰掰~~~"
心裡卻想 "如果你找的到我的話~哈哈哈哈"

今天上午的主日學 小朋友來了四個 除了馨文 家榮和志軒 DAVID也來了
(只有三個固定班底)
還好 還是能夠去獻花了
不過我真的狠不喜歡 這種FEELING!!

勝弘 你說的沒錯...
非常有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