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心情一個糟 我想我是被魔鬼給打擊了!
有時候會覺得 在教會的事實在是太多了
已經有點想放棄 不想再繼續負責這麼多事情了
明天母親節 主日學小朋友要獻詩
可是 上星期大家都來的零零散散 固定班底又來的晚
根本無法練歌 這下子 又怪到我頭上了
一開始 我就不應該擔任主日學校長這職位!
我深深這麼覺得...
很想要 在周末的時候 什麼都不做 就只是做禮拜就好
不要司琴 不要當侍從 也不要當主日學老師
只要當會眾就好

小豆苗和團契 以後要只要參加一個就好
星期六晚上 要留給姊妹們和自己
星期天的婦女會也不想參加
做完禮拜吃完飯 就回家 然後回學校
這才是我想要的!

好懷念思韻姊他們在的時候....
至少壓力不會這麼大
不知道
我是從什麼時候 開始不喜歡打電話給別人(除了好朋友)
更何況是媽媽們 我就是會辭窮 就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要做什麼文書或是活動都ok
就是打電話很討厭
主日學不是我一個人的
小朋友要準時不準時 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沒有好的方案和計劃
只有要求 i dislike it!
下一季 要放棄一些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