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 星期三的打工可以讓我充實一下
早上一到辦公室 就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有點小bz
因為有一個演講 所以我必須提前到會場去準備一下
括要開燈 開冷氣 裝電腦 接單槍 試麥克風 放點名單跟心得報告表
貼海報 放杯水在桌上給演講者

一到會場有點小手忙腳亂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就先從最簡單的貼海報開始 然後放點名單 到最困難的裝電腦接單槍

反正我最害怕就是一堆有的沒的線 看到那麼多條線我就慌了
不過 誰叫我在打工 沒有慌的權利 也無法找人幫我接 (因為別人也不會)

試了半天 電腦都沒接到螢幕上
幸好 來了一個學弟 借我手機打回系辦sos

系助趕到現場後立刻發現筆電不對勁 又緊急的和另一個系借了可以配單槍的筆電
就是一陣忙翻
(不過這次有經驗 下次會更好嘍!)
中午跟我家北鼻大雄有約
原本是要吃學校的 害我還很悠閒的想說今天終於可以不用趕校車

沒想到 回系辦一打給她才知道 我還是真是快閃族的命
立刻打卡回高雄
我只能說 大雄的美食雷達真的很神通
每次都會帶我到不同的店 吃到不同的美食
(所以我說 妳不要把雷達關起來啦~)
我今天又帶給她很多歡樂
我跟她說"其實 看起來有氣質還滿又用的"

因為 我妹的隊友 跟她媽媽 有一次去逛夢時代 正好遇到我跟邱老大還有廷廷準備看電影前的閒晃
我跟她們不熟 但是我很會客套 (這我拿手的)
而且我對外人特別會socail
當時 廷廷進去逛一家體育用品店
我跟邱老大就站在外面等 一邊聊天

這時 我妹的隊友與她麻麻經過我眼前
就說"疑~俐融大姊哦 妳也來逛哦~"隊友的媽很熱情哦!
我就笑笑的說"對阿 等下要去看電影!"
一邊還很有親切感的跟我妹的隊友打招呼
還說了我最愛說的一句話 "哈樓~好久不見耶 最近好嗎?"

然後隨便寒暄幾句 就走向不同的方向....
大概過了幾天 我媽突然跟我說
"妳上次去夢時代哦!跟誰去阿" shit偷約會被抓包
"哦.....對阿 跟兩個大學朋友去"
沒想到這次我媽沒有追問我是跟誰去 去幹嘛 幾點回來
她說"哦!那個xx媽媽說有遇見妳阿 她說妳很有氣質哦~"
而且我妹的隊友xx也說"麻~俐融的姊好有氣質" 哇賽~超級受寵若驚 那妳幹嘛不當面告訴我讓我high一下ha
透過我媽講那個fu就差很多hahahahha
最重要的是 她麻麻後來又補了一句"對阿 妳想要像她那麼有氣質 就要多念一點書才可以跟她一樣哦!"
這句話應該有讓那個小妹妹變的比較用功吧!
你們說 外表有氣質是不是也是可以間接幫到別人~hhahhahah
而且我講這件事的時候大雄笑很大哦!
笑太大有誇張到哦~
第二件事情是
我跟她說某天晚上我大妹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她台北的教會彈琴
"瘸~李俐嫻 妳是想要炫耀妳姊姊會彈琴這件事情嗎?但是我可不想成為妳炫耀的對象耶~
妳有本事就自己彈啦"
然後我妹就很機車的說"姊 妳知道嗎?!最近阿 我去教會的時候聽到一句話說 我們要學習耶穌的眼睛看人"
所以呢?重點是什麼?
"所以 我現在要用耶穌的眼睛看妳.......天阿 李俐瑩 你好瘦哦!妳瘦爆了 而且阿 妳怎麼那麼正阿!!正翻了吧妳!!!"
@#$%#我只罵了一句 shit
大雄依舊笑很大
還說我這兩件事可以排上她這個月聽過最好笑的前兩名~~~~(哦耶~我第一名 我第二名耶!!)

說到今天去吃的那家餐廳
我只能說 陳大雄 為什麼來這家店的都是一些歐巴桑跟歐吉桑
沒有覺得除了我們這桌在high其他桌都安靜的不像話嗎?

而且連口味都是配合他們那種年齡耶
我的天阿 雖然真的還滿好吃的
但是 難道我們已經變成歐巴桑 需要來這種店了嗎?!ahhahahaha

反正 跟妳在一起就是開心啦!
聊了一個下午 枉費我原本的計劃是 在學校吃飽後回家立刻睡到晚上再起床
必竟我今天可是一大早六點就起床的人耶
整個體力耗盡 但沒想到跟陳大雄一聊還這麼high

所以又更累.....
姑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