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電話給殺姊
要借一個超大行李箱去北京用
因為我在家習慣開著手機的喇叭
把手機放在一邊
一邊講話一邊玩電腦
於是就來了以下的對話
"殺姊 我要跟你借行李箱"
他說"有沒有要這麼早整理阿~"
我說"先準備阿~下星期二耶!!"迫在眉睫好嗎!?
然後就要約時間
我跟殺姊說"我明天沒空哦~你後天再拿來給我好了" XD 對 我耍大牌了~跟他借還要他拿來我家!
殺姊就一直說"哦~我明天拿給你!"然後他家超吵的 吵到爆!一堆小孩的聲音!
我就說"不是!!我是說我明天沒空~要後天!!"
我們兩個一直在那邊蛤~你說什麼?蛤來蛤去~
最後掛電話的時候
我小妹說"妳同學有中聽嗎!?妳說後天他聽成明天!?"
我說"他不是中聽~是白目!"
這時 
我小妹回我"哦~那不就跟妳一樣嗎!?"
我說"黑阿~妳沒聽過物以類聚嗎!?還有近朱者赤!!"
(各位冰U你們很快要赤起來了~哈)
搞什麼~
我連在家頭腦都不能放空~跟我爸鬥嘴鬥完還要跟我小妹鬥 
最不用花腦袋鬥的大概就是我大妹吧!XD
你們有沒有這麼愛跟我鬥嘴阿!!
我爸最近發明一個新的匿稱~
他愛叫我"DAVID WANG!!"

我問他為什麼阿~!?
他說"哦~因為取同音"大胃王~DAVID WANG~"
哈哈哈~~~我爸真的很幽默耶XD

今年在跟我們家眾姊妹聊天的時候
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那就是
大家的擇偶條件都好高尚哦!
怎麼說呢~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
誰會管這男生書讀的多不多
講話有沒有談吐
為人正不正直
有沒有幽默感

年輕的時候總而言之~男朋友就要帥就對了!其他的不重要!

但是年紀越大
好像真的被我爸講中~大家不太會在意外在這東西
在意的開始會變成賺錢能力還有個性
上不上進孝不孝順
有不有趣幽不幽默~

雖然我看到我表姊的男朋友難免想要哀一下
"天阿~~~妳妳妳不是應該跟大帥哥在一起嗎!?"
但是 看她臉上幸福的表情
我只能說
男人們
快點想辦法讓自己的內在爆炸吧!!哈~

==========昨天晚餐==================
吃了很多天的大餐
昨晚我超想吃日本料理
但是呢~我爸懶的出門 我媽說家裡還有東西
就在這時候
一通救命的電話來了!!
是邱老大~
因為過年他準備了我最愛的一堆影片跟日劇送我~(香Q阿~)
來我家的時候還帶了一杯
五十嵐的冰淇淋紅茶~噢超好喝的!!!
我媽說"怎麼只買一杯阿~我們家五個人耶XD"
我說"拜託~他只是我同學 我怎麼好意思叫他買很多杯阿~"
(說到很多杯~黃健育!!!你的20杯清心快送來我家!!!!!!!!!!!!!!)

然後我們見面的時候正好他也還沒吃
就約好要去吃日本料理~
超開心的!
飲恨的是我沒帶相機
不然真的可以拍一下我們吃的有多多~~~~~
但是想吃日本料理就吃到的感覺真的好滿足哦!
呵U~感謝你的即時出現!!!

廢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