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我愛的部落客寫的365已經落幕

但我的365結束日期還是遙遙無期

突然覺得有點"牙給"

但無論如何我都要繼續紀錄我的生活

繼續365

紀錄我的29歲!! (死命的抓住青春的尾巴~30歲以後就要當輕熟女了!)

 

今天和我的愛人Amigo見面

珀如姐(我媽)說"哪來那麼多愛人阿!到底哪個是真哪個是假 哪個是男哪個是女"

 

我非常清楚正確的幫她釐清了這個問題

我說

只要是我非常要好的女性朋友都是我的愛人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們阿!

那如果真的是男性而且真的是我的愛人

我大概會稱他為honey吧!

但因為我這個人為人低調

所以honey這字眼不太適合出現在太公開的場合(FB)上

 

我媽聽了很放心

她說"幸好妳不是愛女人~"

(撲什麼鬼阿我是清清白白清清楚楚愛男人的OK!)

 

早上看了一部電影好瞎

韓國片情人眼中出西施

在我的刻板印象裡一直都沒有改變的就是男人很重視外表

女人倒未必 因為女人在乎的是感覺 

我自己本身更是把我愛的人視為天下第一美男子 

(哪來的近視眼!)

 

所以這部片真的是.........瞎!但很好笑!

 

 

美好的一天又過了

祝福大家都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