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
在新掘江附近的仁義街內
跟幾個久未見面的姊妹們聚餐
大家聊著聊著我突然放空了

有人分享的是她到澳洲的生活
有人分享的是當軍人的乾苦談
有人則是為了國考在拼命
有人更酷 為了要到新加坡工作經歷了很多波折

我想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人生
雖然我們曾經在大學時交集過
但交集過後就會往不同的方向各自分飛

我看著在餐廳內的大家
突然覺得
雖然是同一群人
但是感覺卻不一樣了

我發現 我一點都不樂在其中
但我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也許只是因為
我們太久沒見面
我對別人發生的事情
已經不再熱衷 

也許只是因為我們
疏離了吧~

 
然後
我開始想念愛密力 P小姐還有小紅~
(來聚餐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