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呢!是我們高苑電子系毒舌幫的聚餐哦!
大家都當兵了 每個人都是阿兵哥頭登場 除了阿育還有喵喵
李喵喵在軍中吃的很開耶 竟然還能夠讓他流這麼有型的頭髮 真是一個很花翹的男人 長官應該都超愛他的吧!
而且男生一當兵 果然會一直聊軍中的事
我們三個女生都超悶的 我就跟他們說"誰話題再講到軍中的事 就去大街上跳脫衣舞喔!"

不過他們還是繼續... 吃的超飽的 也超辣的 不過還真好吃耶!
我們還不是把一桌的食物全都喀光了

後來去"享溫馨"續攤 大家都開起個人演唱會來了 曾阿姨真的很愛演耶 怎麼這麼愛演
我超久沒唱歌了 不過還是唱了很多首歌 XD 後來大家都有事情陸續的走光 剩下我跟小勻 還有喵
喵當然不可能跟我們兩個女人去逛街了 SO我們就直接到新掘江去
第一次覺得逛新掘江還不錯呢!原來跟好朋友在一起 去哪裡都會很開心的!不過人超多的 大家都擠來擠去的 實在是挺受不了的
我們兩還跑去排了DONUT的甜甜圈 然後就一直狂聊天
我們家小溫已經交男朋友了 而且穩定交往中耶
還叫我們兩個不要太挑 可是啊!"我們一點也不挑..."
排隊真的是一件超辛苦的事情 小勻說以後我交男朋友的話就可以指使男朋友幫我排隊
可是呢!"小勻 我根本捨不得我男朋友幫我排隊 應該是我排隊買給他吃吧!哈..."
還好有小勻作伴 不然自己排隊真的會排到想放棄...
兩個人逛街的時候一路手牽著手 感覺好像情侶喔!(害羞耶)
路人們應該以為我們兩個是那種關係吧...哈

昨天大概是話講太多了 今天一醒來就覺得喉嚨痛 全身酸痛
(該不會其實我根本就是感冒吧!)
超痛苦的 不過我還挺想出門逛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