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留來留去留成愁
這句話實在是太太太有道理了!!
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發現真的很多東西
因為自己一時的心軟留了下來
但是一留就放著讓它生灰塵
生了一兩年都不曾再拿出來用

於是 我最近很勤上PTT的二手書版跟跳蚤市場還有贈送版
我們家的書實在是超多的
因為 我唸過電子系 工管系 又唸過管研所
加上
我跟我媽還有我妹又超愛看書的 
所以我家最需要的應該是一個大書房吧!!

趁著下午很閒 
我把我所有的書大概整理了一下
有很多書都立刻二話不說的想po上網賣掉
工管系的書我想留的只有兩本
一本是"工作研究"
另本是"工程經濟"
管研所的書我想留的大概只有原文書吧!
剩下的都準備要賣給有緣人順便小賺一筆!!
在整理的時候
我還發現當初考插大時的微積分筆記
超珍貴的耶!!
不過 還是默默的po上贈送版
因為 雖然珍貴 但是它是以後用不到的東西
有人願意收留 
可以讓我的地盤多一點空間
整理完書 
接下來 應該是cd了

我覺得我小時候真的很有錢
我記得國中的時候
買cd的頻率大概是
兩三天就買一張
現在卻連一張CD我都覺得貴 這到底是為什麼?

那時候我特愛原聲帶類型的 
也很瘋take that 
還有瑪麗亞凱麗~這類的外文歌手

張學友也不用說了~更是買到瘋狂的地步
但是
年代在改變 科技在進步
現在那些唱片
也不可能像以前一樣特地需要去買音響來放
下載就聽的到了

衣服呢~我不要的有我大妹接手 (已經接很多去了~XD)
所以我可以大肆買新衣服了!耶~

除舊才能佈新 能賣的賣 能送的送 能空就空 東西能精簡就精簡

我要來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