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久沒大瞎拼了 
自從我媽跟我說 要我自力更生以後 
我賺的錢根本就只能付我的生活費(好啦~不夠的時候我媽還是會給我個幾千~)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研究所的聚餐跟趴梯竟然超多的~
正好我又是一個很愛聚的人
所以就.......

我超沒閒錢買別的東西
更何況 一刷卡就被我媽發現
我還要解釋一堆有的沒的
今天我狠下心 
終於瞎拼了 
昨天才剛買了一+件外套 (現金)
今天又用消費卷拼了一件 付了1200元 剩下的自付
拼了一本書 用消費卷付了200元 剩下的自付
結算一下消費卷還剩2200耶~
我也還在覬覦我爸媽的消費卷

還拼了不能用消費卷的毛帽跟靴子 約一千
消費卷的發行還真的有效的刺激了我的消費欲望
買了這些東西 
心裡超滿足的 
我這學期終於是沒有白過 

寒假的開始 大家都要開心的花錢 拼台灣的經濟阿!!

為了去北京鳥巢應戰 
毛帽+毛襪+靴+大衣+手套+圍巾
這些東西是一定要的

明天 要去買一個all star的包包
耶~讓我繼續buy下去吧!!

還有阿~姊妹們一起來花消費卷喝咖啡聊是非吧!

PS黃子恩你連我瞎拼都有意見 真不愧是住海邊的!
    原來~你跟殺姊都是住海邊的!原來~你們是鄰居~你管很寬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