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看過"秘密"這本書嗎?
其實這本書說了很多
最主要是要說
只要你心裡想什麼
用正面思考的能量
就能讓宇宙都幫你達成你的願望

這其實跟我們基督徒說的"只要你大膽跟上帝求 上帝覺得是對你好的 就會給你!!"

這首先印證在孝原的身上
一年前的現在
他還在跟我們唉說沒有女朋友 單身什麼的
他是一個很虔誠的基督徒哦!
牧師就跟他說"放在禱告裡 上帝會聽你的禱告"
他也照做了
你們知道嗎?一年後的現在 他老婆也娶了 房子也買了 小孩也出生了!!
連他自己也大感不可思議
因為這是他跟上帝的約定
上帝既然成全他所有想要的 
他就要去唸神學院嘍!!

然後另一個是印證在我爸跟我媽身上
之前被送車後
我爸媽就在說其實我們應該要買房子了
只是我跟我大妹還在唸書
他們想到每年還有一筆學費要付
遲遲不敢下手買房子
所以就要只好等我畢業嘍!
沒想到
才過沒多久 
就聽我媽說
我舅買了新房子 
舊的那間因為是我外婆買的 
所以要空出來讓我們家住耶!!
有沒有這麼神奇阿!
我媽說 他心裡想買的房子是更大間的 
(我想~但是這不用錢的耶!!!!!酷耶~)
我跟她說"那妳繼續想阿~我想妳很快就可以住大房子了吧!哈~"
而且地點就在橋頭
也是我媽想要搬去的地方
因為他們工作的地方在岡山 (親愛的微微安~我搬去的話 就離妳超近了!!!)
目前是考慮到我小妹的學校在高雄市區
所以暫不會搬家
但之後 就不一定嘍!!

聽到這事以後 我超開心的 
因為他們家有我夢寐以求的三角鋼琴 但卻沒人彈!!!!而且就算我舅願意送我那台琴
我家也沒地方放
如果我們搬到他們家 
那就可以隔一間琴房 讓我彈個開心兼在橋頭開鋼琴家教了!!
酷耶~

真希望他們新家快點裝璜好 好想去參觀哦!!!

ps 昨天領消費卷耶~黃子恩 你的消費卷交出來充公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