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真的很可惡耶 她啊!明明知道我這個人很容易感動
看悲劇必哭的 所以故意佈下一個局讓我看了對不起我愛你這部片子
而且呢 我嚴重懷疑她很想看我哭
從頭到尾都一直坐在我旁邊
然後呢!因為她已經看過了 所以第二遍對她本人來說已經不感動了
她就一直坐在一旁大叫說"哭什麼啦!這邊又不感動"
從 頭 到 尾...
李俐嫻妳真的很欠揍耶 又不讓我一個人看
愛跟我看又愛鬼吼鬼叫的
我妹啊!她超冷血的
明明劇情在前面中間都有感動的橋段
可是呢她竟然只有為了最後一集那個男主角死掉而留下了幾滴眼淚
come on!看悲劇就是要從頭哭到尾 好不好
真的不適合看悲劇耶李俐嫻這傢伙

而且啊!她昨天聽到一個駭人的消息 "rain和宋惠橋交往中"
就一直在那邊鬼叫鬼叫的 說宋惠橋很可惡什麼的...
"問題是人家rain就算沒有宋惠橋 也不會看上妳啊!"
理智點吧妹妹 我對梁朝偉都死心了內....

我今天呢!本來是想要找出這一期的青年團契照片上傳到我親愛的無名裡
可是呢我竟然找到了2004年的大專營照片
嘿嘿...當然是照傳不誤啊!給大家看看以前的我
還沒到義守的我 是哪種挫樣

大雄北鼻 我跟妳說哦!我雖然食量很大
可是呢 薑母鴉我是勢在必得哦!!
因為呢 我妹她每天都一直跟我說"厚~我要晨跑啦"
結果每天都睡到中午內 有沒有誇張
而且我現在正在走"六點以後不吃東西路線"
連上次我爸媽跟朋友去吃上闔屋的消夜
我都忍痛放棄了內!有沒有很為了妳變得很偉大

我呢這兩天已經學會織圍巾了哦!yaya
不過呢
織到有點手快抽筋的感覺
還動不動就要被我妹嫌一下
"吼~妳織的很亂耶!織整齊一點啦!"
拜託 就算她是老師 也不用這樣吧!
這樣我會很沒信心內
可惡...

我已經盡量把它織整齊了啦!我是初學者耶!這樣已經很好了啦!不要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