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放寒假嘍~
昨天最後一天上課
上午的dea聽別人報告paper 
自己也快速的報了一篇 還算順利嘍!
因為這次老師竟然完全沒打斷我 
就讓我劈哩趴拉的一下子報完
酷耶!最後一個報其實也滿好的~雖然從第一節一直剉到第四節
老師又一直坐在我前面
說了很多寫論文的idea給我聽
讓我真想要就這樣一直跟隨著他的腳步阿...

放寒假行程也要排超滿的
18號就立刻有家族聚餐登場
然後的一個星期
我們會有下午茶的約會跟美味羊肉爐哦!!

最近我買了兩本書
一本是"失控的邏輯課"
講的是在一個課堂上 老師給的線索要學生去解謎
這個謎若沒解開 最後真的有一個女生會死掉
然後這個事件跟二十年前的事件不約而同的吻合
就看這堂課的同學要怎麼去解開這個謎嘍!
我小妹已經看完了 
這本書是她用"禮物卷"跟我換的 
她愛這種推理的書
所以她一下就啃完了
我則是啃另外一本
是岑永康夫妻出的一本有關於理財跟省錢的書聰明省錢過好日
裡面講到他們兩夫妻在四年內就還完了四百萬的貸款
在同時間他們也存了一百多萬一家人出國home stay一年
我們都以為他們是主播錢應該很多
看了他們的書以後才發現其實他們就像公務員一樣
薪水也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多
不過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
就有很多賺外快的機會
總而言之~
還滿好看的一本書哦!

除了這兩本以外 
博客來下週推出的66折我也超想買的!
有一本是時間管理黃金法則
因為是商周的老闆何飛鵬推薦的 
而且在研究所期間真的深深覺得時間管理非常的重要!!
另本是
讓你瞬間看穿人心的怪咖心理學:史上最搞怪的心理學實驗報告
我想我看完這兩本書以後 
與人的相處之道應該會更上一層樓吧!XD

要發消費卷嘍~大家一起相約來花消費卷吧!!耶~
還有阿~大家快留住址給我 if you want to recieve my post card from Beij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