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越南之行
感覺上根本就是一個對抗陽光大作戰
早上去a+1買了
防曬乳+隔離乳液+資生堂超便宜的豪華級化妝水(敷臉鎮定用)+免洗衛生褲
超熱的
看了一下我的衣服
幾件防曬外套
寧願熱死也不要曬到這句經典銘言!!我可是有謹記在心!!
大家快點趁還沒出國前互相提醒有什麼必備物品吧!!
記得要帶換洗衣物
手電筒(打算去越南buy)
泳衣(游泳哦!)
防曬用品
襯衫+裙子(參訪用)
帽子
牙膏組
沐浴用品(還是帶一下好了)

突然覺得當男生好方便哦!
因為可以不用準備化妝品防曬那類的東西
男生一曬黑就會被別人說
"你這樣比較man哦!"
"你好陽光哦!"
但是女生只要一曬黑
別人就會用一種質疑的口氣說
"妳最近是不是黑了"
"妳怎麼會曬那麼黑阿"
"女生黑不好看啦!"
整個不亮眼了 怎麼會這樣!!
超不公平!!
但是我也是愛美白的那一塊ha
以前我也是一個小黑妞勒!
是經過一番寒徹骨
喝了很多檸檬水(一定要無糖才有用)
還有敷了一堆美白面膜
用了一堆玫瑰系列的產品
化妝水 乳液 蜜粉 護手霜 保溼凝露 沐浴乳 洗面乳 洗髮精 晚安凍膜.........
都被我用遍了!!
因為玫瑰是一種同時保溼又可以美白的東西
而且我又超愛玫瑰味道的!!一舉很多得~ha

去shisedo買便宜的化妝水有一個好處就是
可以順便請專櫃小姊幫忙修眉毛
我是屬於眉毛超多的那種人
其實應該是經常要修
但是我自己功力沒那麼好
大部份都只能自己修雜毛
沒辦法徒手修出一個型
今天就徹底的把自己的眉毛交給那位小姊
我的眉毛一邊有眉尾一邊沒有耶
但是管他的
就算小姊說破嘴 
我還是不會畫眉 因為我不會 
而且太麻煩了 ha

晚上在家看上次去多那之的影片~
我小妹一看到傳說中的楚芸就說
"她好漂亮哦好像很有氣質耶~"當然阿~我的眼光是很好的耶!!
我就說"好啦~下次我幫妳約她哦~hahahahah"
我妹又補一句"該不會跟妳一樣 看起來很有氣質其實個性很火爆吧!!"(誰火爆阿李俐融!!!!!!!!)
真機車的小孩

忙完一堆去越南的事情以後
就立刻回家吹冷氣
超級熱的
我看我又要黑了噢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