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超級要好的姐妹
她叫做
李配三 (化名)

自從大二轉進大學
然後因為我大妹的要求而幫忙"照顧"這位學妹以後
我們的感情就像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

那時 我大妹最常跟我講的一句話是
"我只是叫妳照顧她 沒叫妳跟她這麼好!!"

但是 u know~人都是有感情的動物
相處久了
就會日久生情 然後感情變的很濃烈 最後是密不可分

我最常跟李配三講的一句話是
"如果我是男的 我一定會追妳"
還有
"為什麼妳不是男的!!"
(不過我想我這麼嫩 應該追不到吧!哈)

大學畢業後
我心愛的李配三
就遠赴美國去努力她的學業
這一走就要等到暑假才回來
我還記得
她第一次回來的時候

是去年暑假

我們幾乎每天都膩在一起
一整個很像熱戀中的情人一樣

這次她回來
當然也不例外
要先來高雄跟我拜個碼頭
先一起吃個好料的
 
只是沒想到 才一坐下
就立刻接到她爸的電話說"ㄟ我忘記帶鑰匙 妳現在馬上回來幫我開門"

非常冏的我們
很緊張的吃完了BIG MAMA
然後 我就跟她一起回家囉~
(幸好我是業務 時間一整個FREE)
  
 
 
 
 

回到她家後
我們兩個就開始看電視還有...........睡覺 

李配三是一個非常賢惠的女人
她在家裡都會負責煮飯 還有倒垃圾 打理家事這類的
我看了都感動了
還吃到她親手煮的菜..........手藝真的還不錯耶 有嚇到我
也讓我順便好好反省一下
因為 雖然我媽買了滿冰箱的菜
可以真的要叫我做出些什麼
我只會說..............OK阿!我們吃水餃 
或是................不是還有拉麵嗎!?做維力炸醬麵你覺得怎麼樣?
 
要炒 要煎 要煮 要炸 我完全不行...................(好啦我有在反省 李配三會教我啦!)

雖然我媽也會唸說
"什麼都不會煮 看妳以後怎麼辦"

可是 我相信我未來的老公 是一個非常..............識大體的人 對嗎?親愛的
而且我媽也是結婚後才開始學煮飯的 所以這種東西應該沒什麼困難吧!
只是要不要做而已 (我的特調爆炸辛拉麵 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耶)

昨天 跟李配三一起去逛巨蛋
陪她去買鞋子

雖然李配三一直標榜著說
她回台灣要減肥
不過 我還是帶她去吃了超肥熱量超高的冰淇淋 cold stone 
因為 人生就是要享受 偶爾就是要放綜一下自己 讓自己開心一下  


下星期一起去瞎拼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