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暑假了 
不過這幾天我好像都在瞎忙 但是不知道在忙什麼
終於有空可以把照片上

美牙送我的海綿寶寶~我超喜歡的啦!!!
以後我一定會隨身攜帶那麼可愛的海綿寶寶去上學哦!!


楚芸送的化妝品系列~
我超愛的哦!!為了妳送的東西我一定會突破自我
挑戰戴隱型眼鏡 去學校電死你們大家的 hahhahaha


明發寄來了書~
我一定會抽空看完 然後打電話跟你說讀後心得哦~


我爸送的 (算是)一袋veeko的衣服
我很愛 不過刷卡刷的手有點軟ha


讓我心情大好的海綿寶寶
Q耶!婉真送的



我的海綿家族越來越多了耶~耶呼~
還有一個超Q的海綿包包
下次我一定要帶去上課 hahahahahah



========================日記開始================================
這兩天才一放假
我就跑去岡山找我親愛的微微安了
為什麼我們明明差很多歲 
但是卻很像同年齡的人一樣
會那麼瞭解對方
又那麼麻吉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很早熟吧!ha
好希望每次去教會
就可以看到微微安
但是她現在已經到岡山去了 唉
想妳耶寶貝
跟妳聊天真的是每次都好開心!
見到妳心裡就有一種踏實的感覺
好想把全部的事情都一次告訴妳哦!
但是我的事情太多了
可能要去妳家住一個月才說的完哦~hahahahaha
想念妳煮的美食耶 下次我帶辛拉麵去再一起吃個痛快哦!
還有妳們家的客房真的超舒服
我幾乎是一摸到枕頭就立刻睡著了 竟然完全不認床耶!!太神奇了 微微安!!

星期六下午跟大雄 胚g 貝卡 小嵐 angle一起去了一間很特別的店
整個空間很寬敞 又可以參加英文課程(不過是會員制的 我們純吃飯)
大家超久沒見
聊天的感覺好像才剛轉進去義守的大二年華
聽著大家說工作以後的心路歷程 
覺得guts還滿重要的
大家來好好陪養自己的guts吧!!

至於msn的圖片
為什麼放了我跟小健健的合照
因為 輸人不輸陣 
看到某人放了他跟他女朋友的合照 
我也想放了 我跟我好朋友的合照 ha
(好啦~其實我很幼稚)

明天要打工嘍~
暑假才正開始 
要開心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