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的到來 好像只會讓人更加懶散而已
像我阿 每天都在家 像個行屍走肉一樣
不是看電視就是玩電腦 要不然就上網
偶爾就整理一下我的東西 折一下我的衣服 排一下我的書
看一下我的譜 彈一下我的吉他 雖然很閒 可是感覺並不閒

下午跑去屏東 幫李牧師做國中營的名牌 因為我真的狠閒阿
而且我覺得 營隊這種東西 就是要大家一起做事 才會有革命情感
想當初我們天文社的第一次營隊就是這樣...

可是教會的營隊 其實不是這麼運作 通常都是分工下去之後
各自努力 最後再結合起來 整個反向操作

今天去屏東超開心的啦!因為有胚g和我一起 而且李牧師人超幽默
又超會開導我們一些觀念 和他聊天真的很像在跟心理醫師說話一樣
整個通體舒暢內!!

還有阿 今天再次知道 李俐嫻妳真的心機很重 城府很深!超做作 無敵會裝
我妹的功力真是日漸加深 可是呢 我卻一直停在原地 怎麼辦啦!
有時候也很希望 我心機可以像她這麼重 這麼會裝 這麼做作 這麼會以退為進
這麼會耍城府

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我看人 都是會看到優點
可是她在我面前 我卻很難去注意她好的地方 全都只看到她壞的一面
雖然很困難 可是 也許我要開始學習
去看一個自己討厭的人 的優點吧!
唉~我會努力 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