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的夢想是什麼?我的夢想 就是要每一天過的開心 如果我有多餘的 還可以分給別人...

有一個女生 跟我們說她感情的事
我跟胚g都覺得 "i don't understand..."
因為她跟她男朋友 都是在教會的青年
而且她男朋友整個就是 成熟 穩重 又搞笑(可能有時候會很down 但他就是那種願意完全付出的好男人)
她一直覺得 maybe他們不適合
還為了這個想法 覺得難過 想哭(是真的哭了 可是她真的想太多了...................)
世界上沒有兩個男女是適合的吧!
如果兩個人完全適合 那這段感情還真是 一點都不好玩 非常無趣 (這我的感覺啦!)
不但沒有適合的男女 也沒有和自己完全適合的人
但是呢 就是因為太喜歡對方了 才會想辦法去適應 還有磨合唄...
小吳 你very good!
我身邊已經沒有像你這種男人了
專情 體貼 又搞笑
最重要的是 你現在正朝著成為一個牧師的這條路走
我只能說 她真的非常幸運 非常幸運 (我想嫁牧師 都還沒有牧師可以讓我嫁勒)
在三一堂做禮拜的時候
看到你們坐在一起 心裡就覺得非常羨慕 也很感動耶
一起去逛基隆夜市的時候
看到你總是牽緊她的手
心裡就覺得 你們真的是非常甜蜜耶
人或許會因為價值觀的不同有衝突
可是 你們卻願意為了彼此做調整
還有包容 真是太好了
希望像你說的一樣 十年後喝你們喜酒嘍~(oh my god!到時候我都老了....可是我27歲就要結婚!!)
一個女人 能夠在年輕的時候 就遇到願意等她長大 與她在一起這麼長久的男人
i just want to say...u r so lucky!!
and please treasure it.
懂得珍惜的人 才會得到幸福哦~靖婷妹妹妳加油唄!

明發說我的生活很戲劇化 其實才不戲劇化勒
只是我用的形容比較多一點
今天我阿 就超bz的
一早醒來 就立刻去影印身份證 拿大頭照 吃早餐 辦護照 洗頭髮 剪頭髮
為了九月要出國的事 小bz了一下
下星期拿了護照 還要飛去台北辦簽證
沒想到 我第一次出國 是為了要開會
不過 我是一個很可以自得其樂的人
就算是開會 應該也可以玩的很開心吧!
昨天晚上還一直夢到我坐飛機了 XD
希望這次的旅途平安

晚上要和姊妹們去吃東西
我們好像ALWAYS都在吃東西齁
可是其實我們只是想要聚聚
所以都是吃美味的路邊攤或是菜市場的東西
很讚吧!超好吃的勒!!
今天的目標是另外一家上海湯包
還有去電影圖書館
雖然不知道今天有什麼電影可看
不過勒 可以跟妳們聊聊最近的生活
還真棒!YA~想到就覺得開心

BY THE WAY
侯威宇說要跟我一起去吃拉麵
從暑假初說到現在吧!
到底什麼時候要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