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見到表姐

這次表姐獨自帶著她三個小孩來高雄玩

擠了好久終於找出一天的時間可以跟她們見面 


但我這個阿姨真的很壞

真的是當慣主日學校長還有團契輔導

一直忍不住想管小孩跟噹小孩 

(但他們真的都很可愛啦!!只是需要一點點兒的管教)


吃飽飯後

小孩愛玩遊戲機

竟然玩到欲罷不能還說出

"媽我們把要吃冰淇淋的錢拿來玩就好 我們不吃冰淇淋了"這種話


後來我們在買冰淇淋時

還繼續吵著說"媽我們還要玩啦~我們還要玩~少數服從多數阿!我們有三票耶!!"

我聽到這話

覺得真的該幫忙管教小孩一下

於是我說"恩~很好阿 少數服從多數真的是沒錯 

那是不是沒有錢的也要服從有錢的?

因為多數的錢都在我們這 所以就少數服從多數囉~"


小孩們錯愕+傻眼哈哈哈  (阿姨好壞)


接著小孩又繼續說

"媽我們要玩遊戲啦~這樣才可以換卡片 換到三張卡片就可以換一隻自動鉛筆耶!!"

於是我又雞婆的出面了

"你們知道一隻自動筆多少錢嗎?差不多$15元左右 

如果你們很想要自動筆 直接去文具店買就好了阿~

如果要用玩遊戲換的話可能要$300元才能換到一支$15元的自動筆!"


小孩說"玩遊戲可以得到快樂阿!"

我問"還有呢?"

小孩又說"然後還可以集點換卡片"

我說"然後呢?"

小還說"然後集到三張就可以換自動筆"


沒有錯~

我又說

"那你們直接買筆就好了阿~"


小孩再度傻眼 (阿姨好壞)


然後我再度覺得我表姐好強

竟然帶三個小孩還那麼怡然自得 

生三個小孩真的是太可怕了  

 

但因為我們家也是三個小孩吵吵鬧鬧好好玩

所以我未來還是決定要生三個哈哈哈 


(我未來的伴侶 請認真打拼賺錢養家哦!)


這星期連續四天都在聚餐聊天吃飯

完全沒有休息的感覺 我的小星星也因為愛聚餐被我荒廢了好幾天

所以我決定下星期要公休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