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

跟我爸一起看夜市人生
最近我爸一直跟我搶電視
我想看天下父母心
他想看夜市人生

其實夜市人生很好看
只是有些橋段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就會想轉台

然後我爸就會說
"ㄟ我想看無聊的 我想看廣告!!"
XD

後來有一幕是金大風手機響
他看了一眼不想接

我爸就說
"這一定是他老婆打來的~"

結果還真的是耶!
我問我爸怎麼知道
我爸說
"因為 如果是妳媽打來 我也不想接 哈~~~"
 
(這時我媽正在旁邊默默的整理阿罵的桌子 XD)
  
 

我就問我爸說
"那誰打來你會想接"

我爸想都沒想就說
"友慧寶貝!!"

天阿天阿天阿 我爸竟然稱她友慧寶貝
我終於找到我爸跟我搶電視的原因了 XD

之前我爸才跟我說
李友慧很愛設計別人 講話很毒舌
沒想到
這樣的女生果然是男生的最愛阿........XD
 
但是我還是想看天下父母心
希望壞人快點有報應!!!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