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鬆一下!!

最近公司的信用卡推出了跟雄獅旅行社合作的優惠專案
$8888韓國自由行

進一步的資訊在這裡
韓國自由行=>高雄出發團

我超想去的

光是想像可以丟下台灣的一切
把自己放在國外
完全忘記一切的煩惱跟工作的壓力
就好像人已經真的參加了自由行一樣

尤其這個專案的特惠價讓我非常心動
(雖然說 大家已經紛紛的告訴我韓國人英文超爛 只能用韓語溝通
但我想起之前在CCEA有認識韓國的好友們 到時候搞不好可以好好聚一下
他們都會說英文!!!XD)


之前在旅行社上班的時候
每天都經常會接到旅行業者幫客戶訂自由行的電話
那時候我總是在想
天阿~一天到晚幫別人開自由行的行程
自己卻去不了自由行
只能被關在辦公室裡默默開著票......也太悲慘了吧!!

於是
我心裡暗自決定
我要轉換跑道
我要每年出國兩次
我要常常寫遊記 
我要換相機 記錄出國快樂的每一刻..............

殊不知 
一當了業務
就一頭栽進考證照 拼業績 服務客戶的世界

我變成很職業病的去哪裡玩
買的東西都是要給客戶的
完全...................就是職業病
然後每天回家都會想著明天要跟哪幾個客戶聯絡
要做哪些事情
再看個夜市人生+天下父母心

我這一年竟然就這樣過了!!!

值得高興的地方是

從12月開始
我有年假了!!
而且我已經排了三天進去
完全都是安排可以連放好幾天的那種假

非常希望在年底前可以出國充個電
真的 去哪裡都好 我要求不高
我只想放下一切 完全放空 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工作的壓力 忘了全部的煩惱...........

好吧!我是真心想要出國一趟
姐妹們 我們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