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電視很愛入戲很深
看電視的時候經常變成一個瘋子
又哭又笑 (但僅限自己一人的時候)

我很喜歡夜市人生的李友慧

每次都最期待有李友慧的戲碼

李友慧是一個
敢於追求的人
對於自己重視的東西
一定會爭取到底

尤其是從小爸爸被搶走後
李友慧對於自己想要的東西
就會特別的堅持
不會輕易放棄

她會想很多方法
用她的小聰明跟心機
來得到她想要的人 或是東西

想跟她吵架的人
要禁的起她的毒舌跟一針見血
不過通常找上門吵架的都是失敗的退下
很少有人可以在口舌上贏過她
酷吧!

有一次跟爸媽一起在看電視
忘記是看到哪個橋段

我爸突然問我
"妳會這樣設計別人嗎?!"

我想都沒想就說
"會阿 設計別人又沒有很困難"

尤其我小時候很愛想整人的戲碼

偶爾真的整到人的時候
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然後
再等待下一次的機會............ 


只是長大後很直來直往
我遇到的人
通常要不是成為好朋友/朋友
不然就不會再聯絡

我不會花時間在我不再聯絡的人身上
所以也不用設計別人

我只會想要為我的好朋友設計驚喜
或是設計約會的流程而已 
這對我來說是幸福的事情
 
做幸福的事情人生才會快樂

雖然大家都罵李友慧罵的要死
不過
我真的超喜歡李友慧
  

連她無理取鬧我都很愛
這個角色一整個就是大成功

講到這
大家還不快點follow上夜市人生
跟我討論劇情!!!!

(天下父母心是也很好看 只是我很討厭壞人總是可以得逞 做壞事永遠不會被人抓 
要跟我討論我也是OK的 我是電視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