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跟我大妹一起到台北去 (玩+參加聯合運動會的桌球比賽 我是啦啦隊)
一路在自強號上
跟我大妹一直在吃
我大妹買了她們嘉義的手工餅乾跟珍珠奶茶
還幫我買了東京ef的雜誌
因為我坐車超怕無聊跟浪費時間
所以我自己還帶了一本新買的書去看

跟我大妹閒聊實在很好笑
然後我也一不小心就說出我的秘密 (大家都知道的秘密)
我妹說"妳怎麼可以隱瞞的這麼好!我都不知道耶~"
我說"我沒隱瞞阿 那個人那麼高調 我當初想瞞也瞞不住好不好!"
(妳們還不是吃金沙花吃的很開心)


然後又聊了超多我從來不會跟她聊的話題
(一整個覺得姊妹好close!)

到台北後
我們因為懶得走很遠
(我手上還有行李)
所以就在台北車站的二樓微風找個地方坐下來準備吃晚餐 還有等待林小姿來跟我們會合
在這個時候我跟我大妹都同時發現一件很冏的事
就是

我們都以為對方會帶相機
所以我們都沒帶
這也算是..........姊妹的一種默契吧..........

很冏 吃著美食 什麼都不能拍
這次到台北 我還跟我的忘年之交明發會合了一下
在吃飯的地方閒聊了一會才說再見
 
我大妹一直規勸我說"不要吃牛肉 會有狂牛病!!"
但我還是受不了牛肉的誘惑 硬是點了一份牛排
我大妹雖然嘴巴上說不能吃
自己也是點了一鍋滿滿都是牛肉的讚岐烏龍麵
林小姿則是點了一家看起來完全沒生意的韓式料理的石鍋伴飯

光是吃晚餐當然還不夠
難得這次我在旁邊
我大妹只想好好的削我一頓
晚餐後我們到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
又點了小點心 (好好吃哦~)
聊了一下下

後來又到net逛了一下

然後瘋狂的試穿 (我妹)
我冷靜的買了一件有寫我的名字的灰色綿質的衣服
 
我大妹則是很瘋狂的試穿
然後還很想在很窄的試衣間前面走台步擺pose
每次她一打開門
我跟林小姿就會說"不適合妳" "換掉" 
或是"這件還ok" "這褲子有顯瘦~"

最後要結帳時
我拿出我的僅剩的千元大鈔要付我買的衣服
這時我大妹竟然臉皮很厚的說
"幫我結啦~我很窮耶 我沒錢啦~" (沒錢還敢買那麼多件!)
然後因為我身上現金也只夠付我的衣服
在這種逼不得以的情況下
我只好拿出我bling bling的附卡 刷了下去.........

晚上將近十一點我們才到了教區
洗好澡換上睡衣後
跟我大妹敷著臉聊天
然後滿足的進入夢鄉.................


隔天一早就醒了 
 

七點大家集合後
主教率領著我們
到附近的早餐店買早餐
吃飽後到教區五樓練桌球熱身

不是我在說 我大妹練球的時候真的看起來很強
只是比賽的時候...........ooooops...........
被一個媽媽輕鬆的擊敗

抱著一顆不甘心的心情 又抽不到小折
於是我們決定明年我爸媽跟我小妹都要來出賽
我大妹說"毆巴桑是很強的好不好~"
因為打敗她的那個媽媽後來是冠軍耶~ (有在練哦!)

林小姿原本興沖沖的想來幫我大妹加油
(我們一心以為這次她拿定冠軍了!)
可是她到的時候我大妹已經輸了
而且沒下一場

非常的冏

我們三個人吃完超好吃的便當後
打算一起到火車站再逛一下聊一下
但是卻一不小心坐到反向的公車
來到一個偏僻的地方
正想招計程車時 剛好來了一輛舊舊的公車
是我們的救星
我們真的搭著這台到了火車站

但因為我們太早起
我跟我大妹都睡眼惺忪
很累
拿著行李真的也無心再逛街
火車站的誠品太擠
我連停下來看書的興緻都沒有

最後 坐上自強號列車離開台北
在嘉義依依不捨的跟我大妹說再見 

期待下次還有一起出遠門的機會 (出國渡假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