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沒有照片!

這趟嘉義行
來的非常的突然 
也非常的說走就走
還可以讓我起床再幽閒的隨便整理一下行李

一整個就是很free

非常感謝蓉蓉
當辛苦的司機

一路上都要打起精神開車

我則是想睡就睡
想聊天再大講特講一番
我們真的一整個就是有講不完的話題

除了工作上的共同話題可以聊以外
還可以東聊西聊 聊心情 聊感情 聊心事
坐車的這趟旅程一整個就是心情大放鬆 

到嘉義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跟幾個好友一起相聚吃飯
感覺真的超好的
 
晚餐吃完以後
大家討論了一下
竟然決定要去唱歌

害我不得不說
我淡出KTV這個江湖已經一段時間了
好久沒唱歌 沒吶喊 沒熬夜晚睡了

然後到KTV必點的歌當然就是這幾首

 
A Lin ps 我愛你
  

  
 
 


這首歌其實是一首悲歌
我每次聽都覺得很感動
愛一個人就是心動跟心碎交雜 


 
戴愛玲 累格
 
  

這首也是心碎的情歌
mv很好看 很有劇情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還有弦律

A Lin 四季


  

我覺得這首歌 是唱給上帝聽的
春夏秋冬 都有祢的陪伴
弦律是巴黎戀人 
因為巴黎戀人太好看了 所以連歌我都覺得超好聽!!
 

唱完歌以後
時間是半夜兩點多
我的媽阿
幾百年沒這麼晚睡 但是唱歌完竟然還在HIGH

 

到朋友家住
一群女生一直聊天
然後輪流去洗澡
最後 早上四點睡覺 我的媽呀............


隔天睡到11點
一整個就來不及吃麥當勞早餐
不過去吃了嘉義的美食
還是非常滿足的感覺................


去了幾個景點
什麼堂 什麼潭 名字我都忘了

只記得跟朋友在一起瞎聊天
很開心
 
下次要記得帶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