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

跟一群很要好的NTA班底們
一起去欣賞台灣戲劇表演家的舞台大戲 頻率

只能說
這部戲最後的幾個阿公阿罵梗 讓我掉下了斷了線的珍珠

有一個戲裡的男生打電話跟他阿罵說
"阿罵 哇糾想力ㄟ"
小的時候
他阿罵最支持他想做的事
總是幫他尋找可以廣播的機會
後來他成為電台節目主持人
卻離家遠 離阿罵遠了

我想我大妹如果有跟我去看
一定會大哭

因為那個男生說
出外唸書 出外工作 好久好久都沒有時間可以回家陪阿罵

還有另一個女生
從小讓阿罵帶長大
阿罵答應她 會幫她找媽媽回來

所以阿罵也應徵電台節目主持人
為的是想在廣播裡
透過大眾的力量
找到女孩的媽媽

小時候女孩跟阿罵約定
"如果妳沒有幫我找到媽媽 手會爛掉哦!!"

後來女孩抱著阿罵說
"阿罵 不用找了 我有妳就夠了 我要牽著妳的手.........."


害我的開關一打開就關不了...................

看完舞台戲後
照慣例當然要一起吃個飯
聊個天 
 
席間有一個男生朋友說
 
這麼冷的天氣
他弟的女朋友都要求他弟要開車接送 
不然就不跟他弟約會

然後 他弟就真的忍心讓他媽媽騎車
自己開車去接送女友

我說
"哇賽~這種兒子 也太不孝了吧!"

朋友說
"對阿 我跟我弟說 你們是年輕人 
 騎車吹風沒關係阿!
結果我弟竟然還是要開車 不然他女友就不跟他約會"


老實說
雖然如果我男友這麼為了我著想
我真的會覺得很貼心
 
但是 我可不是那種沒車就不出門的人
只要是我愛的人 再冷我都願意吹寒風約會

我朋友問我萬一我兒子以後這麼對我
我會怎麼做?

 
總不能打斷他的腿吧!那我生的耶!
我說
"我會從小就跟我兒子灌輸一個觀念 就是 要愛媽媽!爸爸排第二 XD"
  
 
 

萬一長期下來造成我兒子戀母情節那怎麼辦!?
"無論如何 要愛媽媽 然後叫爸爸教他選女朋友的眼光跟智慧 XD"

 
很好笑吧!

但是我真心的希望 以後不要生兒子!
 






因為 男人長大後 都會變成老婆的 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