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聚餐

尤其喜歡跟我的姊妹們
星期五晚上
跟我的好姊妹陳大雄小姐
隨性的聚了一下
原本想隨便找家餐廳坐下
最後我們都覺得那家新開的好像沒什麼人
於是乖乖的到附近的NEW HOUSE吃晚餐聊天
(然後 陳大雄又再一次寄丟要給我的明信片.....)
 
星期六一大早
我的另一個好姐妹愛密力
從北部下來高雄
九點多我們就碰面
然後在摩斯吃早餐喝咖啡閒聊

好輕鬆的感覺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這麼放鬆了
連愛密力看到我都說
 "天阿~妳以前從不長痘痘的 怎麼現在也成為痘痘一族!!" 
我說"我也不知道耶~我明明每天都還是很早睡..........."

一邊閒聊一邊配著我的摩斯咖啡
 
後來我們就一起前往美麗島站
天真的想著要坐捷運走透透
愛密力提議
我們坐公車到漢神去逛逛
到中午的時候再跟P小姐會合
於是我們就在美麗島站奮不顧身的往前走

頂著大太陽走了半天卻看不到100號
於是我們決定直接坐計程車去漢神
(再走下去都到了~)

就在這個時候
才回頭要招計程車的那個MOMENT.............
我們看見一台一百號的停在後面 

而且
一百號站牌的位置在我們剛從美麗島站
手扶梯上來的後面...........................

  

只能說我們太奮不顧身勇往直前
完全不想管後面是怎麼個一回事
後來我們兩個就很豪氣的說"管他的~反正也沒多少錢"
(話說 之後又從漢神坐到捷運信義國小站 坐上癮了我們!!)

悠閒的逛著漢神
因為時間很早 感覺整間百貨公司 都可以任我們隨便看隨便挑
我們邊逛邊聊
後來到了佳麗寶的專櫃前面
兩個失心瘋的女人
都因為工作長痘痘
突然想起我們應該好好保養我們的皮膚

佳麗寶的櫃姐很熱心的介紹他們新推出的產品
有其中一組本人以前有失心瘋的砸大錢買過
也覺得真的很有效
(就是紅瓶子美白化妝水跟美白乳液 廣告打超兇的那組 
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就是覺得"哇~看起來真的可以變很白耶"於是就買了)


另一組櫃姐一看我們兩個都是痘痘女就超推薦
她說"這就是給熬夜或是壓力大長痘痘 (在說我們) 修復皮膚用的精華液"
我們兩個痘痘女聽了猛點頭
心裡也猛盤算著週年慶的時候要怎麼搶這個商品
有一種非買不可的決心
到百貨公司真的會讓你只有"買!買!買!"的念頭!!

被這櫃催眠完後
我們到了下一櫃彩妝用品
也是一樣的情形
我跟愛密力說
"妳知道嗎~我的前主管說 女生上班就是要化妝 
 雖然我心裡一直有一種長的醜才要化妝的想法 
但是出社會還真的不打點一下不行耶
"
 (好啦 我講話一向都那麼毒的~我都一直叫弄臣去吃屎耶)
 
於是兩個女人又興沖沖的訂了彩妝組跟我愛的玫瑰沐浴組 
(玫瑰真是我的大死穴!!) 
 

"反正先訂 到時候要不要再決定~"
我們都不希望想要的東西到時候週年慶來了卻買不到
 (女人就是這麼瘋狂~)

快到中午的時候
打電話給DR.P MORNING CALL
(我們一心覺得妳一定會睡到中午!!XD)

然後就很豪邁的招了計程車
坐到毆士達
  
 

三個女人見面後聊了超多超多超多
工作有工作的心酸很無奈
博士生有博士生的眉眉角角要顧慮

我們三個都為自己的人生各自在努力和打拼
但是 我們都沒有忘記要互相支持
真是太感人了有妳們真好!! 

然後 妳們真的讓我發現自己超毒舌 XD
(其實我只是實話實說XD)

  
 
 

姐妹們
在感情路上千萬不要因為心軟
讓別人有錯覺
該說狠話的時候一句都不能少阿
因為很多男生他們真的就是沒聽到那句最狠的不會放棄
如果因為我們一時心軟
覺得自己應該對待他們像平常對待朋友一樣
那只會讓他們有無限希望..........
 
所以
請來狠的
快刀斬亂麻
長痛不如短痛
一次痛個夠總比讓他一直痛卻永遠沒有好的一天
對他來說才是好的

期待下次聚餐
還有愛密力的照片快交上來
我身負重任要幫老闆娘寫食記PO上網.................(在熱血個什麼勁阿我)
  
 
 
踏入一個新的旅程
我充滿力量和信心
準備好被裝備 準備好成為很專業的人
衝吧!各位!
(別忘了我們要一起去旅行)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