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好姐妹去看這部電影

我的感想是
好像心裡一些東西被清空了
然後又被另一些東西給填滿

這部戲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

好像跟著女主角
也一起到世界各地去放肆得大吃美食 安靜的追求信仰 還有從肝臟笑出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在忙碌的生活中 要留一些給自己的時間
安靜的對話 真的很重要 
但是真的好困難
我們總是忙 為工作忙 為朋友忙 為情人忙 

一張開眼睛
想到的一定是工作 跟一堆雜事

妳有多久 沒有靜下心來 清空心裡的雜物?!
看電影時我這樣問自己

應該已經好久好久好久了
很久都忘記要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享受與自己獨處時的自在

還記得以前唸研究所的時候
如果我很閒
我一定會跑到某一間誠品閒逛
我可以一整個下午都不要講話

只是隨便拿書起來看 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但這種時光
已經N百年都沒出現了
我甚至忘了 以前心情不好的時候
都是怎麼沉澱自己的

今天看電影時我才驚覺
自己好像被丟到很遠得地方去 
我沒有好好跟她培養關係
我沒有花時間思考她要什麼
我變的越來越不像我
越來越社會化
對人跟生活越來越失去熱情

然後 突然很想念CCEA那段期間
連吃辛拉麵都覺得好快樂的日子 
(也是研究所的那段日子)

我會好好重新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麼
抓住人生的方向盤
往夢想起飛................


 

我不需要愛你 來證明我愛自己
有點懂這句話的意境了
 
享受吧!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