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冷
一整個就是適合吃薑母鴉或是麻辣火鍋的好天氣

早上早會一結束
幫客戶把事情辦妥後
我就急著要出門
感覺超多事情擠著

尤其是要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一整個就是不能等阿

我回家放好雜亂的東西以後
就立刻騎車前往夢時代
跟朋友會合

原本我們要一起看先吃午餐
再看電影
沒想到一聊天
就聊開了
大聊了三個多小時
完全沒有冷場

跟朋友聊了好多事情

我發現
所有感情的過程其實都差不多

一開始 如果是男生先愛上女生
一定都是展開熱烈的追求
想盡辦法 想讓女生看他一眼
或是注意到他

如果他花了很多心思跟努力
真的追到這個女生後

通常就會有兩種結果

一種就是
女生變的比較黏男生 
希望男生可以像還沒交往前
那樣的重視自己
  
 
 

一有空就把空檔的時間全都排給男友
男友變成了世界的重心
其他事情都排在男友之後 
  

可是 通常愛情到了這個時候 會有一個失控期
兩邊的付出開始不平衡 

女生開始會說"你當初追我的時候 不是很重視我嗎?不是很在意我嗎?"
為什麼全都變了?!

因為追到了阿! XD

這種男生
大概就是覺得 已經到手的東西 不必再用心灌溉
可是你們不知道 女人的心像花朵一樣
一旦你停止灌溉 就會枯萎 然後慢慢死掉

另一種男生

就是屬於夜市人生的"李友志"型的
(不懂什麼叫李友志型 請收看 夜!市!人!生!或上PTT爬文)
李友志型的男生懂得珍惜
他的女朋友只會得到他更多又更多的愛
因為他認定一個人
就不會改變 
他會全心全意 把女友的事當成自己的事
他會張開他的翅膀
保護他愛的女人
 
可是 我觀察過
現實生活中 李友志型的男生
真的超級無敵少的
完全就是稀有動物

(我認識的男人 只有我姐夫是李友志型的 其他都.....................)

我聽過一個說法
那位專家說
"男生得到妳越多 就越不會珍惜 從牽手 擁抱 親吻............."
進度越快 他珍惜的越少
反而是進度拉越長的
感情越可以長久
 
不要以為牽手沒關係 其實從交往到牽手 時間可以拉長
男生也會更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牽手"

我把這句話深深記在心裡
後來很多事都真的讓我印證了 


只能說
這是一門非常有學問的功課
每個人人生當中必定會經歷
 
但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明白
所以 姐妹們
談戀愛很好 但要聰明的談 

我希望妳們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