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一個故事

有一個神仙
每天都無憂無慮的
她的爸爸告訴他
當神仙很好
但不可愛上凡人

一旦愛上凡人
就會法力全失 變成凡人

一旦愛上凡人
所有的無憂無慮就會離妳遠去

從此之後
妳的笑容再也不會燦爛
妳的生活再也沒有陽光
妳呼吸到的空氣再也不會是幸福
妳會牽腸掛肚
妳會魂飛魄散

 
我就是那個害怕愛上凡人的神仙


看到一集非關命運在談為愛暴走
我超覺得我就是那種暴走族
尤其我們巨蟹座
 
有一種為愛情犧牲奉獻到死掉
都再所不惜的瘋狂性格
我們熱愛當飛蛾撲火的那隻蛾
我們願意為了感情被火燒死

然後有許多的感情
真的是當局者迷 自己無法判斷好壞
通常都要等到
被狠狠傷害過才會突然驚覺到
把好言相勸都當做是耳邊風

我看到錢柏渝在分享那段轟轟烈烈的感情
還有她抽到那張塔羅牌
老師給她的意見時
有點心疼 有點想哭

老師說
"那段感情的傷害太重 以致於妳一直不敢再踏出那一步
  雖然身邊有喜歡妳的人 但妳真的很害怕再一次受傷害"

好慘 可是她也好幸運
 
因為 
她有支持她的家人 從小生長的環境讓她有正面的力量療傷

人生不就是要這樣

生命留下的痕跡才會精彩
錯的人一定要大大方方 狠狠的離開
對的人才會翩翩來到
 

痛過 傷過 再走出來時 就會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再次可以自在的飛翔.............

祝我心愛的姐妹們
都可以當神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