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心靈導師

我好愛她和她們全家

她的小孩好可愛

她的家是我的浪漫滿屋

每次去拜訪都有幸福的感覺


昨天我們在Skype通話

聊了好多

我的心也因為她的鼓勵充飽了電

充滿了愛的力量和希望


真是好感恩有這樣一位心靈導師在我身邊 


然後今晚教李爸爸打字

他除了按讚以外

打字還學滿快的


今天首po貼了

"天氣涼了"四個字


光是那第一個天

我就叫他重打好多次

我說"恩很好!再打一次!"

然後教他怎麼使用shift直接貼後面的字


又說了"恩很好!再打一次!"

結果李爸爸很快速就打出"天"這個字!

然後用shift功能又打出"氣"這個字

接下來的涼了


李爸爸很可愛的有點小忘記注音符號怎麼拼

但還是非常快就找到鍵盤

然後打出"涼了半截" 想把後兩字刪除

但刪太快所以被我盯著自己把"了"打出來


我說"爸 明天挑戰十個字哦!"

 

李爸順利打出那四個字的時候我們還大歡呼和擊掌

好開心哦!

李爸興奮的說"我學會以後請妳吃飯哦!"

哈哈哈 

我好期待哦!


(然後一po出留言立刻說"李小妹今天在做什麼?我要去看她的版!"真是.........我身為李大姐都要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