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看大S的專訪 (魯豫有約)

她看待人生的許多痛苦
都會視為那是一種挑戰自我的過程

像是
身體的痛
她會想試試自己可以忍受到什麼承度
痛到什麼地步

像是
失戀的痛
離開心愛的人的痛
她會抽離自己
觀察自己會痛到什麼地步

她會感受那種痛
如果熬過了

就會覺得自己又更上一層樓

 
我是一個偶爾犯頭痛的人
頭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總覺得

腦袋裡是不是裝著一顆不定時炸彈
隨時就小爆炸一下 
讓我痛不欲生

看完大S那集專訪後
對於身體的病痛
頭痛 喉嚨痛 肚子痛 生理痛 眼睛痛...............
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頭痛時
我會突然想著
"不知道這次頭痛會痛到什麼樣的地步 不知道我可以忍耐到什麼程度 才去吃藥 "

曾經非常愛一個男人
當我們分開的時候
我在華麗的新宿寢室內聽著張信哲的"下一個永遠"大哭
 
誰叫那時我年紀小
我天真的覺得 初戀=一輩子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心痛 

那是一種 明明沒有刀槍 卻血淋淋的覺得有一把電鑽正中紅心
那是一種血肉模糊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一整個就是成熟又難騙
(不過我還是很容易相信別人編織的夢想)  

而且超級感謝 曾經讓我體會心痛的那個男人

因為有美好的初戀
我才變的容易感動 有人性 你開啟了我的水龍頭....................
雖然我跟你失去聯絡 但我真的感謝你!

面對人生各種痛 如果我逃避
傷口永遠不會好
所以我慢慢學會正面迎擊
然後讓自己勇敢的去體會痛的感覺
  

順便磨練自己的意志........................(不過意志力一整個還是很弱)

最後 用一首讓我聽了就心痛的歌來做個ending

 
張信哲:下一個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