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跟我親愛的爹聊天
因為我麻麻說~
對於我表妹的事很無奈
他們昨天回家經過橋頭
又過去我舅家坐了一下
(因為我們兩家感情很好 我爸他們經過的時候 有事沒事就會去看一下他們聊個天~)

我爸很無奈的說
我表妹好像變了一個人
覺得只要是反對她這段感情的人
就是壞人
她就不想理他

我爸說因為不是他的女兒
所以他也不好管太多
but他也覺得為什麼一個那麼乖的女生
現在為了一個男人
變得那麼不快樂?

然後我爸就開始說教了 XD
我爸說 IF 兩個人結婚 其中一個人有大學學歷
那以後至少視野比較廣 對小孩的教育也會比較好
BUT 要是兩個人都是專科OR高職的學歷
那以後怎麼教小孩?
然後又說到
"學歷高的人 相對的視野也廣 看的就不再只是外表 而會注重內心還有品德"

我覺得 超有道理的耶!HA
BUT我表妹就是看那個男人還有一點外表而喜歡他
一點都不在意他的風評有多差

我舅和我舅媽甚至說出了非常狠的話
但是好像也無法阻止我表妹跟他在一起的決心
OH MY GOD!
雖然我爸也建議我舅說"既然阻止不了 那就讓她去阿~反正她受傷了就知道了!!"
不過 很顯然我舅他們不願意冒這個險
真的是無限難解的迴圈..........

==============HAPPY=====================
今天的交換禮物
我換到一個非常棒的東西哦!
雖然我也很想抽到我自己的 XD物超所值的時尚小皮包
BUT既然都說要交換了
拿到自己的也沒什麼意思
但超開心的啦!!
一整個就是有欲望城市的FU了~

回到家後 我竟然接到韓國人的電話
超開心的

都要飛上天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