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巨蟹座
習慣用堅強的外表
讓別人以為我真的很堅強
我可以handle所有事
其實堅硬的外殼下
脆弱的不堪一擊 

 
我們巨蟹座
即使內心已經支離破碎
也會勉強擠出笑容 面對人群
因為我們希望帶給大家歡笑 而不是把悲傷傳染給別人

 

我們巨蟹座
總是在大家傷心時
扮演著強心針的角色
會說些樂觀的話鼓勵別人
可是這些話常常鼓勵不了自己
我們說這些話的目的只是希望別人可以振作起來 開心起來
即使我們自己很不開心
我們也完全不想讓別人發現


我們巨蟹座
真心的對待我們愛的每一個人
但我們不會從最直接的方法表現出來
我們會旁敲側擊
用最笨的方式表達我們對家人朋友的愛和關心
像是找個工作也不想離家很遠
因為我們覺得可以每天見到家人
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像是會把爸媽希望的事記在心裡
然後默默努力希望可以早日達成他們的要求



我們巨蟹座
碰到對我們不好的人
會毫不考慮的反擊
打開我們的武器
讓對方知道我們的厲害
我們的情緒來的很快
去的也很快 
我們愛生氣 我們也容易心軟



我們巨蟹座
有情有義 愛恨分明
對於討厭的人
我們可以不屑一顧 把他當空氣
但是對喜歡的人
我們可以真心付出 全心全意
朋友有什麼事我們都會拔刀相助


我們巨蟹座
不輕易愛上別人
因為我們的信任圈一層一層又一層
像楊宗緯的那首歌"洋蔥"一樣
我們的條件要求不高 
但是常人很難達成
所以我們一旦愛上一個人
就會奮不顧身 飛蛾撲火 
我們就算被燒死了 也會死心塌地的愛著我們選擇的人

我們專情 所以我們情願單身 也不想輕易愛上別人
因為怕一旦愛錯 就要花更大的心力來忘記錯誤的人
  


原來我是巨蟹座!! 


最近烏雲罩頂 遇到許多不開心不順心的事情
我常常都記得牧師說
"把你的憂傷卸給上帝"

希望上帝的光 此時此刻照亮我的奶奶 醫治她 保護她!!
更希望上帝將陽光充滿我們家!!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