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姊妹淘去看了兩部電影

我才發現我們的哭點有多麼的不同耶!

 

第一部是"等一個人咖啡"

雖然在看電影前已經上網google以及ptt了各方的感想

覺得應該是一部能讓我痛哭流涕

徹底釋放情緒的電影

但是從頭到尾我都......無感

(旁邊的好友被按到開關~眼淚狂流阿!!!)

 

 

另一部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翻拍電影"別相信任何人"

妮可基嫚演技不是蓋的!

從第一秒開始就緊揪著我的心臟

直到她與好友相認

然後在跟老公吵架,被賞一巴掌跟好友電話哭訴時

好友有義氣地說"好!我幫你打電話罵他!"

接著好友的來電讓人豎起脊椎還有每一根寒毛......"妳老公說他已經獨居四年了...在妳身邊的到底是誰??????"

 

這麼驚悚的片

但我哭了耶!

最後一刻親情梗

女主角跟兒子相認,說著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的故事對白....

我哭了!!!!!!!

然後劇終

(好友看著我說"蛤!妳哭了!有什麼好哭的阿!!!!!")

 

就親情梗....我最容易被戳中親情梗

還有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梗

還有被愛的人忘記梗

大概就是這類的都會讓我淚奔阿~

 

(還有一些連結到我生命中某些片段與回憶的梗,也會讓我莫名淚奔)

  

 

好的!

人生沒有這麼悲情

很慶幸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大笑以及

 

微笑地面對一些爛事情

把爛的事情做好是我的原則

開心過每一天也是

 

面對連假的結束

雖然有點哀怨

還是要開心的說"哦~明天要上班耶~早點睡囉!!!!!!!"

 

 

 

好期待也有一天能夠留職不停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