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候
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當妳瘋狂的愛著一個人
可是對方並沒有相同的回應
妳會騙自己說
"他很愛我 只是他很忙 沒時間陪我 我們跟以前都一樣阿"
但其實妳心裡明白 他不愛妳
他對感情的熱忱已經消退
他退回原點 只剩妳繼續執著

當妳瘋狂的想對一個男人好
可是這個男人完全不考慮到妳的能力
只會一眛的跟妳要名牌包 要名錶
妳會跟自己說
"他很愛我 我生日他也會送我禮物"
可是其實
妳心裡明白
一個愛妳的男人
怎麼捨得花妳用血汗賺來的錢錢去買一個滿足他物慾的東西

當妳瘋狂的愛上一個人
妳相信對方也是同樣的那麼愛妳
妳想跟他廝守終身

但對方只給妳一句"我不喜歡遠距離戀愛"
妳會跟自己說
"他也很想跟我在一起 只是我們遠距離"
但其實妳心裡明白
真正的愛 才不會因為什麼鬼距離就讓兩個人分開
心裡離的近 真實的距離離的遠又如何?
如果他同樣那麼愛妳
他不會讓妳煩惱這些瑣碎的問題 


有時候 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可是離開自己深愛的人太困難 太心痛 心會被撕裂 愛會被搗碎
所以我們情願不離開 
繼續讓不夠愛我們的人凌遲我們的真心

可是親愛的 相信我
有時候 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
  
妳值得被真心對待


(愛人好辛苦 被愛永遠最幸福  
我要找一個世界上最愛我的男人.......
該不會是我爸吧!哈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