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天黑黑才剛提到說

這首歌會讓我想起初戀情人
 
結果我這幾天的某一天
真的夢見我的初戀情人
場景還是在教會裡!! 

重點是

當時我竟然還很敬業的在主日學

我又夢見一整班坐滿
有很多學生
我必需要很大聲的說話
叫學生坐好
拿聯絡簿
寫學習單

正當我覺得很累的時候
 
有人靠了過來
拍我的肩膀

我回頭一看
竟然是 好多年沒見的初戀情人
(我都快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 一整個模糊)
 
正當我要跟他寒暄的時候
他開口說
"嘿 有男友了嗎?帶來教會給大家認識一下阿!!"

不說還好
他一說我竟然很怒的回他
"關你屁事阿!" (在夢裡也一整個走嗆辣路線)

說完後我還很瀟灑的繼續教主日學 
(我這個校長真的是超敬業到一個沒話說 XD)

後來我開門要離開教室時
眼睜睜看著我的初戀情人摟著別的女人離開教會..........................

很好.......................

然後我在夢裡就飆車 

亂飆車就算了
還遇到主日學的小朋友

跟我說了一些話 (忘了)


結論:
每次都夢到主日學大爆滿
希望真的有一天可以大爆滿
超多小朋友跑來參加 然後一起去讓牧師祝福

還有
初戀情人你囂張個屁阿!
(躺著也中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