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 昨天終於和牧師 還有我親愛的微微安師母和曾牧師
一起去看君麗姊
其實我很早就想去看她
但是
怎麼說呢~
我覺得去探病的人需要很多的勇氣
才能拿出笑臉去面對生病的人
(像我以前去療養院看我爺爺 雖然都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每次都是唯一一個大哭的人但我爸我媽我妹就可以很堅強)

下午一直是大雨的狀態
但曾牧師他們一家還是到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坐車去君麗姊家
她剛做完化療 回家休養
一進他們家門 
就覺得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原本以為她這麼嚴謹又小心翼翼的人
家裡應該是非常的整齊
但其實~
東西太多以致於讓我覺得她們家小小的擠擠的

沛恩一到她們家就立刻找恩慈一起上樓玩(樓中樓)
然後君麗姊跟她老公 她媽媽 她婆婆
就在樓下跟我們一起聊天
我看著她 覺得她原本就很瘦 但是又更瘦了
平常她都很注重養身 
她們家的小孩 
一堆東西都不能吃 
也不能亂喝飲料
但現在她說她管不動了 所以都隨便她了

我聽見她說"好想找個褓母陪恩恩看書 畫畫"
因為那是她以前做的事情
現在她也沒力氣做了
害我一整個很想哭
但是還是要微笑

探望她以後 
我真的覺得
像她這麼小心的人
吃東西又很挑
所以吃的很少樣
雖然很注重營養
但是卻因為擔心太多事情
讓自己心裡壓力太大而睡不好
然後又因為 她限制太多吃的東西
可能造成她體內沒有對壞東西的抗體
(像我們這麼愛亂吃 抗體都超強的吧~)

她就跟我們說她真的覺得能吃就是福
生病誰還管什麼要不要減肥的事情阿
能吃的健康補充自己身體的能量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也這麼覺得~因為我愛吃 哈)

所以 只要飲食均衡 什麼都吃
每天都開心的大笑
快樂的生活
心裡不要積壓太多憂鬱
就會很健康哦!

臨走前 我們大家手牽手一起幫她禱告
君麗姊 妳要快點好起來哦!
因為恩恩需要妳 妳們家的人也需要妳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