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後宮甄環傳綁架了

而且被綁在電腦前動彈不得

也離不開

真是糟糕 


幸好星期六晚上還有團契可以救我脫離險境

不然我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宅女

宅到一個很徹底的那種


昨晚我夢見團契的人數多到可以坐滿一個小學的教室

我帶團契還要用麥克風講話

好累

喉嚨也痛 

真是折磨


還好現實中我們團契的人數並不多

只是都是小男生

有些很難管教

有些需要耐性和毅力去感化

(我最沒耐性阿!)

雖然有時感到無力

但想想小孩都是很天真很直率的

與其對他們生氣不如想辦法整治他們 


oh我今天徹底覺得以後我的小孩很幸福

因為他有個EQ超高的麻麻! (自己ㄅ)


今天想念一個和某人約定好的旅行

我要努力想

用力想

讓它可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