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
"妳才剛春季旅遊完 怎麼又秋季旅遊"

沒辦法阿!
因為
春季旅遊辦的太晚
所以才會讓大家誤以為
我一直在玩 
(其實我真的一直在玩)

一大早搭上遊覽車
我就覺得非常痛苦

因為前一天
我才因為頭痛
請假沒去上班
原本以為
頭痛的症狀
到下午或晚上應該會好一些

沒想到 這個頭痛整整折磨我24小時超過!

我忍著頭痛
晚上跟堂妹去醫院看阿罵
回家後 喝了傳說中的福X熱飲
(LOGO是"熱熱喝 快快好" 可是完全沒好)

打算好好喝完後洗個熱水澡後
早點睡覺
(行李十分鐘打包完成 都是拜之前常常帶夏令營訓練出來的) 

結果 我一整晚都頭痛
半夜不時的起床
按摩我的太陽穴
還一度想說乾脆起來看電視或玩電腦好了

頭痛不是病 但痛起來真的是要的我的命

============行程正式開始====================
 
第一天的第一個行程是毛巾工廠
專門製造很可愛的毛巾
我一整個都沒在聽解說員講解
因為我比較喜歡自己到處拍照 

 




 可愛的劉小妹妹
 
 






我超愛小孩 每個小孩在我眼中都是天使 (不管他有多皮 沒辦法 我就是愛小孩)
處長跟劉小妹合影 劉小妹嘟嘴巴也好可愛哦!!




 


劉小妹跟我姐看不同相機鏡頭

 

毛巾工廠內部走道 還有認真的解說員

 
 



 

參觀完毛巾工廠之後
是吃午餐
午餐地點是在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吃的是自助餐 


 






酒足飯飽後我們到湖邊散步看風景
 





 

很香的迷迭香 手一摸就滿手都是迷迭香的味道
 


真的很刺人的仙人掌

 
[


散步完大家小憩一下 坐在藤椅上聊天
 




接下來的行程是
很可愛的白蘭式雞精博物館
我只能說
他們的品牌行銷做的超好!
博物館內好好玩 
很多設施可以使用

(可是我真的不愛喝雞精)
 








接著.........重頭戲來了!!
抵達日光溫泉會館


 

 


我真的很喜歡旅遊
尤其是喜歡旅遊的時候可以住在溫馨又高級的飯店裡面
享受飯店的設施







房間的床
一碰到就想睡覺 整個人會陷進去 超舒服的!

 


浴室設備:
淋浴跟洗手間分開 泡溫泉也是分開 很讚
跟情人家人或是好姐妹們一起來
可以坦蕩蕩的走來走去
 




附給我們穿的木箕 走起路來咖拉咖拉的
聲音怎麼那麼好聽!!



房間內放著很多種飲料 咖啡包 茶包 茶點 適合夜晚的時候泡上一杯熱咖啡談心聊天
 


電視很大台 讓我很想玩WII
 


晚上在這個桌上 現場還原了賭城的風光 我輸了五十元後就下場了
(自認雖然我是賭后 但是卻非常沒有賭運 只要玩錢必輸)


我跟佳玲後來一起去泡溫泉 
還敷上面膜 倒入泡澡劑
一整個就是又放鬆又解壓又高檔的享受.................

泡完澡後
美好的一天結束
(頭痛也跟我說掰掰了 終於走了不送阿~) 


ps. 這一天是偉大的蟹堡王餐廳的蟹老闆的生日!
      在車上接到謝老闆的電話一整個很內疚
      他說"今天是什日子?"
      我說"今天~是我們員工旅遊的日子阿!!"XDDDDDD

      但其實是蟹老闆的生日!
      在此祝福善良古道熱腸的謝老闆生日快樂!!!!!!
      我會常上台北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