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神經病了

各位朋友們!
我遇到神經病了

今天我跟單位一群同事
還有我姐夫跟我要帶的新人加一位研究所同學
一起到公司對面吃飯

席間我們聊的超開心
一群人嘻嘻哈哈的

我沒注意到角落有一個怪怪的人
一直在看著我們這桌微笑
(我姐夫後來跟我說 他覺得那個人很奇怪 
不知道她是不是有病 因為她一直看著我們這桌默默微笑著)


等到大家都各自吃完自己負責的食物後
那個女人
就走到我們這桌
摸了一下我同學的肩膀
然後微笑著把名片遞給我姐夫
 
就自己離開了
我看到名片上寫的字
噗嗤一笑
 
竟然有這麼老套的搭訕手法
寫著:X月X號 X點 等你哦~

我姐夫整個傻眼 (然後我阿寄完全沒知覺她男友被褡訕這件事 XDDDDD)
覺得自己遇到瘋子

我才跟他說
姐夫 那個人是我以前研究所同學啦!
你看你多有魅力 這樣都被搭訕 哈哈哈哈哈................ 
(而且那個人還自以為是美女勒.......我傻眼)

然後我姐夫就說"名片可以丟了阿~感覺她怪怪的"

我說"她大概以為你是我男友吧 想示威吧哈哈哈哈 好老套的搭訕方式哦!"
然後還一直說"天阿 姐夫好有魅力哦!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姐夫一直用很無奈很無言的表情青我 XD)

我原本想當她的面撕掉名片
可是呢 我覺得名片代表的就是一個人
當別人的面撕名片實在很不禮貌
這點風度我還是有的

不過 我是還沒遇過 不問人家要不要就硬遞名片的人...........
這種事 應該只有以為全世界都會愛他的人
才做的出來吧! 

 
姐夫說"妳可以撕掉阿!這我也不想留~妳不撕就丟了吧!"

後來那張名片就流落到
大高雄的愛利絲家了!XD

 
這一整個結論只能說
歹年當 稿消郎

大家出入公共場所要小心阿!


 (至少這個驚喜讓我發了久違的網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