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開開心心的從員工旅遊回來
順便帶著大姨媽一起回來
我對大姨媽又愛又恨
愛的是我的大姨媽每次都很乖的很準時來報到
恨的是在我的員工旅遊報到 讓我完全不能下水游泳
只能硬是在房間裡的溫泉池泡泡腳

星期天
開開心心的到教會去
一早出門就有點小毛毛雨
但是 歹就不
我最喜歡毛毛雨

毛毛雨超浪漫的阿

於是就悠閒的把車騎到教會內停好
出去買早餐

我最喜歡吃三民菜市場那家早餐店的蛋餅
吃著早餐有種幸福的感覺

做完禮拜後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原本跟愛密力還有P小姐都約好要姐妹們的下午茶小聚餐
一整個就被破壞到

雖然本人我
還是稟持著
很想要見到愛密力跟P小姐的一顆熱忱的心
想要等雨停再前往目的地
但我才一拿起手機
就看到愛密力傳來的
另人心酸的簡訊
總之 大雨破壞了我們的約會  

好不容易等到雨變小了
想快點把車騎回家 
就在這個時候
我只不過想彎下腰撿起我掉在地上的雨傘
一整台車竟然重心不穩的向左滑倒在地
當然~
我整個人也向左倒地
一整個很驚險

我只能說
幸好是在教會內
如果是在大馬路上
我真的完全不敢想像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第一個閃入腦海裡的事情是
天阿 我媽去年辦強制險的時候沒給我這台車加保駕駛人傷害險耶!
也就是說 就算我受傷也請不到理賠 

第二個閃入的念頭是
天阿 剛才戴著安全貌有輕微叩到頭耶

然後教會裡的弟兄姐妹在這時已經幫我把車扶起
讓我安全的把車騎出教會

一到家
我就跟媽說 麻~我剛才在教會滑倒
然後我大嘴巴的大妹立刻將這件事當成什麼天大的好消息
大肆宣傳
不就是雷殘嗎!
其實也沒什麼阿 人生難得就是要雷殘一次阿

而且 雖然我雷殘
但我完全沒受傷
我想這是因為在教會裡 上帝有派天使在保護我吧!

雖然沒受傷
但回家後
過沒多久 我的睡意就襲上來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個曾經聽過的可怕案例閃入我的腦中!!

EX.有位客戶 也是同樣的下雨天 沒帶安全帽出門 然後同樣的是雷殘而且撞到頭部
     她回家後 就跟她老公說"我等下再起床煮飯哦~因為有點想睡"
     然後.................中午她老公發現她沒醒來 她真的再也沒醒來.............送去醫院的時候醫生說
     因為臚內出血 時間拖延太久才送醫 已經來不及 回天乏術

  
這件案例又連結到我剛才小叩一聲的撞到安全帽
加上我想睡
但我分不清楚我想睡是因為大姨媽 
還是因為員工旅遊
或是我剛才那一叩有傷到我聰明的腦袋

於是我緊張兮兮的跟我小妹說
"融融 我要睡一下 兩小時後記得叫醒我!我有調鬧鐘!萬一我沒醒 妳就直接打119叫救護車!災某!!"

我小妹非常乖的真的在兩小時後有叫我
當然~在她叫醒我之前我已經先被自己調的鬧鐘吵醒

醒來後的第一句話是"天阿 還好我有醒耶!好開心哦~耶呼!"
 
我小妹應該覺得我神經病 大驚小怪吧!
不過我是真的很擔心耶!
因為我才醒來不到一小時
又想睡了
這次我還是跟小妹說"記得兩小時後要叫醒我 我沒醒就叫救護車 災某!"
 
我小妹很無奈的答應我
然後 我依舊是有醒來 吃了一頓我媽煮的蒜頭雞湯 一整個心裡充滿幸福的感覺
接著
刷個牙洗個澡 

我就真的要睡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
下雨天 天雨路滑 騎車請注意安全  
 

滑倒的結果就是
早上醒來脖子超痠的..........完全是slow motion在轉動
連翻身都發現原來會用到脖子的力量............

希望我的脖子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