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以前國中的時候
(恩 大約是十年前 歐買尬........)

我是一個非常愛籃球賽的人
而且是那種很狂熱
會大聲說"耶~好球"
還會瘋狂的為我愛的球隊尖叫說"阿~好帥哦!怎麼這麼厲害!!"
大聲到連樓下跟我們租房子的阿姨還以為我們家發生什麼事了

在我國中的那個年代
台灣是有職業籃球的
而且我最支持的隊伍是裕隆隊
我都還記得一些球員的名字
李雲光 邱宗志(錢韋珊的老公) 張憲銘 等等
那個時候的我
連球員的背號
都記得很清楚 如數家珍
還每期一定都會買藍球雜誌定期收看
在學校上體育課一定要打籃球用行動表達我對職籃的喜愛

 
只不過
不久以後
突然就沒有職藍了
雖然一整個大傻眼
年紀輕輕有種失落的感覺
很像你緊緊抓住的東西 其實是空氣
 
雖然沒了台灣職藍
但NBA的公牛隊
當時非常的火紅

連丹丹漢堡都有出公牛隊的紀念存錢筒

但是 公牛隊並不是我最愛的一隻隊伍
因為 那時候我最喜歡的NBA球員
是剛出道才18歲非常年輕的KOBE BRYANT
(所以說 我跟KOBE是一起長大的 XD)
 
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
真的覺得他很厲害
還有媒體的大力宣導
說他是喬丹的接班人什麼的
在一場球賽中
還有看到他跟喬丹互相防守的精彩畫面
讓我一整個就覺得他帥呆了
 
就像葉問跟他徒弟說的"有一天我會老 那時候你一定可以打倒我"
不久之後喬丹就退休了

然後我就成為KOBE的粉絲
那時候的我
連鉛筆盒都是LAKERS 

房間的牆上還貼了一張KOBE的巨幅海報

再更長大以後
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變成一個
越來越冷靜
大家很驚慌的時候
我可以鎮定的拿起電話播119

除了冷靜以外 

也越來越理智

做什麼事情 再也不會橫衝直撞
多了一份深思熟慮

這實在是跟以前的我是180度大反差
 

直到最近冠軍賽開打
住在我內心那位
對職藍狂熱的小女孩
突然又甦醒了

伴隨著湖人隊拿到冠軍
一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差點在辦公室尖叫起來

我想 我真的是很專情的人
久違了 我親愛的KOBE 還有湖人隊
沒想到十年
完全沒澆熄我對你們的火熱

我果然是把自己的感情默默的隱藏的很好...............


但我真的要大聲恭喜
 

~湖人隊總冠軍~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