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想 今天要紀錄什麼事情...
昨天和胚G還有貝卡 一起吃午餐 MY GOD!和姊妹們一起吃飯 真的特別美味的說 我又再一次的證明 食物因共進的人而美味
話雖如此 可是不表示大家可以一起天天吃泡麵哦~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奇特的夢
我要到一棟鬧鬼的大樓上課 鬧鬼的大樓 必備的條件就是 電梯要鬧鬼 而且不巧的是 我要上課的樓層在十幾樓 所以一定要坐電梯
可是勒 這電梯 是那種你要它停幾樓 它就偏不停幾樓的那種
於是 我在電梯裡 因為很害怕 就開始禱告了 結果呢 一禱告完
電梯正好停在我要去的樓層

後來呢 (這個夢很長)有一個女生朋友跟我說 她要結婚了
才一說完 一堆穿著紅衣的GHOST 就排的很整齊的跟在我們後面
我就立刻 在胸前畫了一個十字架
然後 很神奇的救了我朋友

可愛的夢 雖然還滿驚險了 不過我醒來的時候 覺得剛好睡飽了耶!

然後就開始奔波 匆忙的去上課 報告 考試...
(感謝 考試的時候傳小抄給我的妳們!!雖然我沒收到...)

雖然狠想待在學校 明天再回家
可是還是回家了 回家真好阿...除了一點都不想唸書外
其他都很好XD
有電視可以看 有電腦玩 有琴彈 有閒書看
好的勒!

期末將至 大家加油嘍!(賀啦~大雄貝卡胚G~我知道妳們都解脫了 妳們可以先玩沒關係!)

FIGHTING!!!!!!!!!!

(下星期圖書館就是我第二個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